Simply K-POP S4-1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11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集GFRIEND、BTOB兩大團回歸!要以充滿活力的歌曲帶給你支持和力量!

帶著自創曲Out of honey和第二張專輯From Head to Toe回歸,放克曲風的新歌要帶給你像蜂蜜般的甜蜜滋味。H.U.B以帥氣的Girl Gang一曲表達想找到完美情人的渴望,以及VAV帶著更強的表演以及rap演出回歸,表現值得你期待!樂團DAY6從2017年開始新計畫,每個月都會推出新的自創曲,這次以歌曲How Can I Say給你清新的感受。別忘了還有ROMEO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WITHOUT U回到舞台,用帶有「新傑克搖擺」風格的歌曲,傳達男人分手後的痛苦心情。令人上癮的旋律還有gugudan的A Girl Like Me,告訴你主動追求喜歡的人也可以很可愛!本集少不了眾多團體包括VICTON、Brave Girls、SF9、Lovelyz、JOOHEE、GFRIEND和BTOB!強勢陣容不可錯過!

劇照

Simply K-POP S4-11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