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金曲歌王與后(李愛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金曲歌王與后(李愛綺)

  • 2小時0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出道近三十年,我的人生一直都是「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的在前進,但直到近幾年受到金曲獎的肯定,才終於發現自己對台語歌的詮釋原來還能再上一層樓。這一切我最要感謝的是陳建寧老師,建寧老師非常要求,但辛苦與堅持到最後都是值得的,《微風.城市》獲得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肯定,我必須感謝所有參與這張專輯的朋友與老師們。
而在我的感恩名單中,蕭閎仁是我在建寧老師公司的師兄兼華岡藝校的學弟,我覺得他寫的歌好瘋狂,我以前唱慣了中規中矩的台語歌,這次在《微風.城市》中,跟他合唱他寫的〈小雨傘〉讓我在唱出全新風味的台語歌之路上獲益良多,而且我入圍金曲獎的作品中都有蕭閎仁的製作與幫忙,所以我邀請他當我的頭號嘉賓,因為他也算是我人生的貴人之一呢!
亦帆則是之前上歌唱比賽的戰友,因為我本身非常容易緊張,所以非常欣賞她穩重的台風與歌唱實力,好像遇到什麼狀況都不會影響她唱好歌的決心;杜力則是歌唱比賽上另一位讓我感到驚艷的歌手,從來沒有想到會有一位外國人會以唱中文歌的方式挑戰臺灣歌手。這次的演出我想挑戰自己,所以會跟他合唱英文歌曲,台語歌后挑戰英語合唱可不是天天都看得到,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劇照

遇見金曲歌王與后(李愛綺)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