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金曲歌王與后(董事長樂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金曲歌王與后(董事長樂團)

  • 1小時3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場演出我們董事長樂團邀請了九天民俗技藝團的台柱「瑪利亞」與「台客電力公司」。會邀請瑪利亞,是因為我們團曾跟他一起去唱KTV,發現他不但講話三八又好笑,唱歌也很有特色,有種獨特的…江湖味!(笑)所以覺得一定要找他同台一下!不過九天的表演方式與演出節奏跟搖滾樂團完全不一樣,為了磨合我們兩邊的默契,團員還特地南下跟瑪利亞練團,用超出平常許多倍的練團時間安排了這場有趣又精彩的特別演出。

炒氣氛達人「台客電力公司」則是我們最欣賞的新團體之一,主唱大堡雖然是台大碩士,但卻以「高學歷 學徒型」的就業方式,一路從基層PA做到助理,之後成為專業樂手到現在能獨當一面的演出,並創作出許多非常獨特又新潮的台語作品,努力為台語歌找到新的出路,真的很不容易!

經營樂團並不簡單,董事長成軍差不多二十年,得獎之路上我們一向很豁達,也許是我們沒有太早得金曲獎,讓團員很珍惜彼此都不肯輕易解散(笑)。其實精彩的樂團表演還是必須要靠台上台下一起努力,不是只靠一個人就能成功,希望朋友們都能來現場一起唱歌搏感情,我想這樣的音樂態度,才真正「係金A」!

劇照

遇見金曲歌王與后(董事長樂團)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