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a Logic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Hina Logic

  • 2017
  • 共12集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現在正值櫻花開始飄落的春天。個性天真爛漫的小國公主.莉歐,即將進入北海道的學校就讀。那裡是為了培育守護世界和平的「定理者」、由阿爾卡負責營運的特殊教育機構。在莉歐所就讀的一年S班上,以定理者妮娜為首,有許多充滿個性的同學。定理者的雛型們一同度過的,充滿喧鬧又可愛的日子——合體即將開始!

Hina Logic 線上看 免費 24分
#01 讓可愛的雛鳥踏上旅程 24分
#01 讓可愛的雛鳥踏上旅程 小國的公主・莉歐進入位於北海道的畢拉利學園就讀。與憧憬的妮娜以及新的同班同學們一起,莉歐充滿快樂的學園生活即將開始…本應如此的,但總覺得有些怪怪的。因為在莉歐身上,似乎沒有進入S就讀所需要的某個重要資格…。
Hina Logic 線上看 23分
#02 合體不是一天造成的 / 賞花不如吃飯糰 23分
#02 合體不是一天造成的 / 賞花不如吃飯糰 入學第二天,等待著莉歐的是突如其然的期中考試!前一晚溫泉泡昏頭的莉歐自然是措手不及。有些沮喪的莉歐在學姊們的安慰下打起精神。接下來,莉歐終於要開始與使者締結盟約…。莉歐與萬博決定要去賞花。一心希望能與妮娜成為好朋友的莉歐也熱情地邀請她同行。在晴空萬里的第二天,三個人帶著便當一同登山賞花!
Hina Logic 線上看 23分
#03 白銀灰熊-子女不知父母心- 23分
#03 白銀灰熊-子女不知父母心- 突然響起的飛彈警報中止了課堂的進行。莉歐的父親史克拉凡斯基因為思念遠在他鄉就學的女兒,竟破天荒地乘著飛彈來到了莉歐就讀的畢利卡學園!經過一連串的波折之後校方終於同意讓他在校內參觀一日。然而,面對無時無刻黏著自己不放的父親,莉歐似乎感覺相當不自在…。
Hina Logic 線上看 23分
#04 以花報恩 23分
#04 以花報恩 今天是夕子學姊的生日,莉歐等人為了幫敬愛的學姊慶祝,決定要偷偷為夕子準備一場睡衣派對作為驚喜,但是卻忘了最重要的生日禮物!於是一行人決定前往畢拉利市挑選生日禮物…。
Hina Logic 線上看 23分
#05 千里之行始於努力 23分
#05 千里之行始於努力 轉眼間就到了期末考。而S班的學生除了筆試之外還要參加測試定理者能力的技能考試。由於聽說將有現役的定理者擔任考官,莉歐等人也開始積極地進行準備。到了技能考試當天,公布的考試內容是「障礙賽跑」…?
Hina Logic 線上看 23分
#06 愛睡的雛鳥長得快 23分
#06 愛睡的雛鳥長得快 在結業式結束之後,來到畢拉利學園迎接莉歐的莉歐爸爸也趁著次的機會邀請大家到城堡渡假。當妮娜與彌生等人因為冷氣故障而熱到無法動彈時,莉歐與萬博為了找尋疑似使者的野獸而來到了森林,並且談論起使者的話題。
Hina Logic 線上看 23分
#07 會長也會從樹上掉下來 / 跳舞的雛鳥,觀賞的會長 23分
#07 會長也會從樹上掉下來 / 跳舞的雛鳥,觀賞的會長 暑假接近尾聲,針對高年級生的生涯輔導也跟著展開。身為定理者的能力雖然十分頂尖,但個性與使者能力都不適合戰鬥的夕子,開始對於自己未來感到迷惘。畢利卡市一年一度的盆踊大會即將展開,莉歐等人在終於完成暑假作業後來到了祭典會場,在一行人充分享受著祭典的歡樂氣氛與美食時,卻傳出了盆踊大會的獎品被偷走的消息…
Hina Logic 線上看 23分
#08 夢想是成功之母 23分
#08 夢想是成功之母 隨著第二學期的開始,畢利卡學園的各個班級也開始加緊腳步為學園祭做準備。這一次學園祭的主題是「與使者之間的共存」。1年S班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決定要演出音樂劇。而負責撰寫腳本的萬博也為此傷透了腦筋!
Hina Logic 線上看 23分
#09 曲隨雛鳥,雛鳥隨曲 23分
#09 曲隨雛鳥,雛鳥隨曲 隨著畢拉利學園祭一步一步接近,莉歐班上也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舞台劇的準備。但是,身為主要角色的莉歐卻一直無法好好演出角色。經過一連串的嘗試後,決定讓莉歐直接在變身的狀態下進行演出。到了學園祭演出當天,正當演出一切順利時卻發生了出乎意料的狀況…?
Hina Logic 線上看 23分
#10 眼淚並非為己 23分
#10 眼淚並非為己 隨著學園祭圓滿落幕,轉眼間冬季來到,學期即將結束。為了準備期末的技能考試與筆試,莉歐等人都繃緊神經做準備。另一方面,對於無法回到阿爾卡感到耿耿於懷的妮娜也變得越來越焦躁。然後,因為一連串的誤會,導致莉歐與妮娜在技能考試的戰鬥時發生了出乎意料的意外…。
Hina Logic 線上看 23分
#11 一年之計始於倒數 / 不吃眼前巧克力是女人之恥 23分
#11 一年之計始於倒數 / 不吃眼前巧克力是女人之恥 今天是除夕夜,在大多數學生都要回家過新年時,妮娜選擇一個人留在宿舍。正當妮娜滿心期待能在宿舍內自由去做想做的事時,發現擔心妮娜寂寞的莉歐也留在宿舍。於是兩人一起在除夕夜的夜晚迎接新年的到來。夕子學姊為宿舍內的學生們烤了情人節的杯子蛋糕。而希望能送巧克力給重要的人的莉歐和彌生也在夕子學姊的教導下開始製作巧克力。沒想到在快要製作完成的時候,因為一連串的陰錯陽差造成了一場大騷動…。
Hina Logic 線上看 24分
#12 雛鳥一笑萬福臨門 24分
#12 雛鳥一笑萬福臨門 轉眼間畢拉利學園的結業式將近,學園最高年級生的夕子等人也將畢業。針對去年底發生的事件,阿爾卡對妮娜的行動給予高度的評價,也就是妮娜終於得到了回到阿爾卡的機會!然而希望妮娜能繼續留在畢拉利學園的彌生等人決定展開慰留行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