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遊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國王遊戲

  • 2017
  • 共12集
  • 限制級
  • 5.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異動通知:因日本播出時間調整,第10集將延後更新,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從遠地轉學而來的高中生金澤伸明,因為前一所學校發生的事,讓他害怕和同班同學太親近,還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直到參加運動會的班級接力賽,才逐漸和同學們打成一片。但就在此時,全班同學的手機都收到一封自稱「國王大人」寄來的簡訊。雖然班上同學認為這一定是惡作劇,所有人都不以為意,但只有伸明清楚簡訊內容的意義,也因此內心非常掙扎,該如何挺身出來面對即將開始的「死亡」遊戲…。

國王遊戲 線上看 22分
#01 再壞 暫無授權 22分
#01 再壞 金澤伸明轉學到私立九禮學園就讀,儘管同學試圖和他打成一片,但他無法敞開心房,始終和周遭人保持距離,因為前一個學校發生的事,讓伸明失去重要的人。鄰座的奈津子很擔心他,努力在體育祭的班級對抗接力賽裡讓伸明開心,可惜快樂的時光總是不長久,當晚全班的手機都收到國王遊戲的命令。
國王遊戲 線上看 22分
#02 痕亂 暫無授權 22分
#02 痕亂 在親眼目睹勇一死亡的同班同學面前,伸明開始說起先前在私立汰魔丘學園發生的事。一開始只是簡單的命令,但內容越來越過火,且沒有服從命令的人最後都會死,讓伸明開始懷疑國王遊戲是來真的,沒想到接下來的命令是要大輔上吊自殺,伸明於是決定幫忙大輔…。
國王遊戲 線上看 22分
#03 融情 暫無授權 22分
#03 融情 全班同學被態度驟變的奈津子玩弄股掌中,沒人願意聽伸明說話,幸好健太趕來解救,卻讓奈津子更憤怒,想利用美月殺了伸明與健太……。事後伸明向健太述說過往,告知大輔事件讓他確定國王遊戲是玩真的,而且下一個命令要直也和佳奈進行人氣投票,伸明為救好友直也,開始懇求班上同學……。
國王遊戲 線上看 22分
#04 解冥 暫無授權 22分
#04 解冥 為尋找結束國王遊戲的關鍵,伸明與健太及美月決定前往最早開始國王遊戲的廢村,途中伸明提到「我在前一個國王遊戲裡,始終認為國王就在班上」,還說同學奈美為了找出國王是誰,對自己下令去摸班上所有人,以為這樣能逼出國王,進而結束國王遊戲……。
國王遊戲 線上看 22分
#05 業泣 暫無授權 22分
#05 業泣 奈美得知伸明接到的國王命令是「失去珍惜的東西」而選擇自殺,卻惹來莉愛的批評,直言「若有必要她會殺人」,伸明因此向她宣告要找出不讓任何人犧牲又能贏過國王的方法,但零時一到新的命令又來了,這次要「全班同學不准做國王遊戲沒要求的事」,之後更陸續傳來懲罰的簡訊,伸明努力思考什麼是”沒要求的事”,最後得出一個答案。
國王遊戲 線上看 22分
#06 反虐 暫無授權 22分
#06 反虐 國王的下一個命令是「由班上一人擲骰子,並依骰子數量指名同學,擲骰子者和被指名者都得接受懲罰」,由於聯絡不上伸明,直也決定自行保護智惠美。後來倖存者被莉愛找來商談,但沒人願意主動擲骰子,時間就這麼過去,最後利幸為保全自己抓住智惠美當人質。
國王遊戲 線上看 22分
#07 永厭 暫無授權 22分
#07 永厭 伸明、健太、美月三人終於來到夜鳴村入口,但美月被命令得傳送「去死」的簡訊給二名同學,讓健太很擔心,伸明於是建議傳給奈津子和遙香,但健太反駁所有人的命都一樣重。在村裡搜尋的三人,後來發現”本多”家,伸明進去後還找到一張照片,是智惠美和她的父親,之後更進一步找到另一張照片,但名字竟然是……。
國王遊戲 線上看 22分
#08 血斷 暫無授權 22分
#08 血斷 一起行動的健太和美月也死了,而奈津子彷彿預測到他們已死,故意打電話到健太的手機,還激怒了伸明,但伸明因為自己的手機在奈津子手上,根本對她束手無策。接著同班同學里緒菜突然打電話來,要求伸明立刻去她家,表示有重要的事告訴伸明,兩人碰面後,伸明更從里緒菜身上得知奈津子的過去,還得到國王遊戲的提示……。
國王遊戲 線上看 22分
#09 楔束 暫無授權 22分
#09 楔束 為拿回自己和伸明的手機,輝晃折斷自己的左手,迫使奈津子不得不交出手機,輝晃更將負分送給奈津子和她的好朋友愛美,同時將正分送給伸明。原來負分是愛美的要求,被逼到絕境的奈津子,因此轉向愛美求救,但不為所動,奈津子決定採取驚人的行動,反將愛美逼入絕境……。
國王遊戲 線上看 22分
#10 凶走 暫無授權 22分
#10 凶走 國王的下一個命令是「全班同學得跑到鵺首山頂上,每隔八小時凡是離山頂最遠的人,將被施予懲罰」,伸明努力讓失去輝晃而迷失的遼,以及被奈津子背叛而失去活力的愛美醒悟,催促他們跑向鵺首。另一方面,拓哉為求自保將勝利推下橋,眼看懲罰時間逐漸逼近,陷入思考的伸明眼前,又出現令人戰慄的奈津子幻影……。"
國王遊戲 線上看 22分
#11 前侵 暫無授權 22分
#11 前侵 命令傳來後過了八小時,懲罰時間已到,伸明為避免里緒菜被懲罰,故意跑在她後面,沒想到最後受罰的人是早死在海裡的勝利。伸明和里緒菜一邊感謝勝利,一邊繼續趕路,但最終沒能趕上任何人,眼看下一個懲罰時間又要到了,二人決定猜拳定生死,沒想到懲罰的簡訊傳來,上面的名字是……。
國王遊戲 線上看 22分
#12 終怨 暫無授權 22分
#12 終怨 離時限只有六十秒,伸明、里緒菜、遼和小彩拼命趕路,但奈津子卻跳出來擋路,還試圖捉住伸明的腿,但伸明仍努力甩開,最後順利爬到山頂,卻不見其他同學蹤影,接著又傳來命令,要求「割下身體並將割下的部位連接成人形」,究竟伸明能否結束這場名為國王遊戲的殺人遊戲……。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