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奶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學園奶爸

  • 2018
  • 共12集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為空難事件失去雙親的龍一和年幼的弟弟虎太郎,兩兄弟雖然被森之宮學園的理事長收養,但交換條件卻是龍一必須「要在學園的保母室當保母」!面對這些活力十足的小朋友們,龍一要怎麼辦呢?超人氣學園「育嬰」緊急行動開始了。

學園奶爸 線上看 免費 22分
#01 22分
#01 被森之宮學園的理事長收留,龍一和虎太郎開始了新生活。以收留兩兄弟為條件,龍一必須在學園裡的保育室擔任保母。保育室裡有許多和虎太郎年齡相仿的小寶貝們。
學園奶爸 線上看 22分
#02 22分
#02 由於小寶貝們在學校走廊上吵鬧,龍一被升學班的豬又嚴厲指責。然而下課時,豬又卻來到了保育室。保育室的成員們要到動物園去遠足。寶貝們感到十分興奮開心,只有小鷹因為與隼哥哥吵架而心情不好。小鷹雖然假裝沒事,但實際上卻十分寂寞。
學園奶爸 線上看 22分
#03 22分
#03 森之宮學園內因為情人節而陷入興奮狀態。升學班的帥哥山羊,以及全學年排名第二的高材生根津,十分受到女生們的歡迎。人氣爆棚的山羊卻表示想加入保母社。另一方面,小寶貝們在校園內散步。稍微一不注意,拓馬竟然被可疑的男人抓住。龍一等人急忙跑去援救,沒想到可疑男人的真實身份竟是人氣演員狸塚恒介。
學園奶爸 線上看 22分
#04 22分
#04 成為高中生的龍一,帶著保育室的孩子們參觀校內各社團的新生招募活動。而龍一也試著努力增加保母社的社員,但是情況卻不順利。龍一因感冒發燒而必須躺在床上休息。為了讓龍一早點康復,虎太郎和理事長一起製作特別飲料,所以虎太郎拼命地想擠出檸檬汁。
學園奶爸 線上看 22分
#05 22分
#05 二年級的犬井學長突然跑來保育室,還說美鳥是他未來的女兒。犬井該不會是猿渡老師的外遇對象?雖然小寶貝們平時總是相親相愛,但想學習當魔女的奇凜,卻和想玩英雄戰隊遊戲的小鷹大吵一架。小鷹說魔女不存在,奇凜立刻就說自己能用掃把飛上天,要讓大家看證據。
學園奶爸 線上看 22分
#06 22分
#06 虎太郎放假時在家裡的庭院玩耍,發現有個男孩夾在樹叢中動彈不得。和根津長得很像的男孩,原來是根津的弟弟吉。龍一雖然想幫吉脫困,但吉好像有什麼難言之隱?龍一把便當忘在保育室裡,於是虎太郎獨自幫忙送便當到教室給龍一。虎太郎第一次跑腿雖然興致勃勃,但路途卻十分艱辛。而從中協助虎太郎的是一個頭戴紙袋的神秘「紙袋假面」。
學園奶爸 線上看 22分
#07 22分
#07 奇凜想念很久沒來保育室玩的豬又,於是帶著虎太郎偷跑出保育室去找豬又了。兩人誤會豬又不來保育室是因為討厭龍一,於是想盡辦法努力要讓豬又明白龍一的魅力。拓馬和數馬平時總是形影不離,然而由於數馬感冒了,拓馬只好獨自來到保育室。拓馬就跟平時一樣笑咪咪活力充沛地和大家一起玩,但其實拓馬心裡…。
學園奶爸 線上看 22分
#08 22分
#08 龍一收到生平第一封情書,而在保育室裡顯得心不在焉,這讓小寶貝們感到憂心。誤以為龍一又感冒的虎太郎,在去學園的途中,為了找藥而和龍一分開了。龍一和虎太郎與狼谷兄弟一起去逛夏季廟會。四個人開心享受著,但一回過神來小鷹手裡的玩具劍竟然不見了。
學園奶爸 線上看 22分
#09 22分
#09 保育室的小寶貝們到海邊游泳,今天還有媽媽們和豬又一起加入。小寶貝們十分興奮,虎太郎卻害怕踏進海水裡。於是龍一先陪伴虎太郎在沙灘上玩沙,然後趁虎太郎午睡時才離開去游泳。鷹在家裡和隼大吵一架,哭著來到保育室。吵架的原因是簽名球上的胡亂塗鴉。生氣的隼從早上開始就無視鷹。於是龍一受狼谷老師之託,去觀察隼的狀況…。
學園奶爸 線上看 22分
#10 22分
#10 有趣的文化祭開始了。保育室推出的模擬商店是「蔬菜咖啡廳」。為了一睹小寶貝們穿上蔬菜布偶裝的可愛模樣,今天爸爸們全都來了!可是,熊塚老師卻有事情拜託龍一他們,而所託之事是…!?放在理科教室的孵蛋器裡的雞蛋快要孵化了。狼谷老師邀請小寶貝們去看雞蛋,可是小雞尚未出生,讓小寶貝們很不開心,只有虎太郎認真觀察雞蛋。最終在虎太郎面前的雞蛋終於有動靜了…!
學園奶爸 線上看 22分
#11 22分
#11 兔田因為感冒請假,犀川便以兔田的幫手身份成為保母。無所不能的犀川,到底能不能照顧好小寶貝們?就在此時,犀川緊急打電話給放不下心的兔田。在豬又的邀約下,牛丸第一次來到保育室。害怕和小小孩相處的牛丸,被小寶貝們圍住顯得畏畏縮縮。為了克服害怕小小孩的難關,於是大家一起去外面散步。
學園奶爸 線上看 22分
#12 22分
#12 龍一和班上同學約好星期天出去玩。這是龍一第一次沒有帶虎太郎出門。和犀川留在家裡的虎太郎顯得悶悶不樂,然而在玩球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書房。聖誕節就快到了。看著小寶貝們期盼拿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以及爸爸們為可愛的孩子們準備禮物的模樣,龍一也想讓虎太郎開心,於是開始思考如何化身為聖誕老公公。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