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 2018
  • 共12集
  • 保護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正在爆肝加班當中的程式設計師,遊戲中名為「佐藤」的鈴木一郎(29歲)。原本應該在小睡片刻的他,回過神竟發現自己被放逐到了陌生的異世界!連慌亂的閒暇都沒有,一大群從未見過的怪物逼近眼前,流星雨自天空傾盆而降——然後轉眼間,最強等級的力量和鉅額財富都得手了……!?就這樣,佐藤「溫馨,時而嚴肅,並兼具後宮」的異世界冒險故事就此展開!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線上看 免費 22分
#01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天地異變 22分
#01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天地異變 鈴木一郎是正忙著修羅場趕工的遊戲工程師。在拚了命地工作完後,鈴木終於可以享受睽違了30小時的睡眠…當他醒來時,眼前卻是有如大峽谷一般的壯觀溪谷!?這裡究竟是哪裡…而在他的視線角落的,則是表示了能力數值以及「全地圖搜索」的技能圖示等等,他在睡前所製作的遊戲內選單畫面!當鈴木正打算要掌握現在的狀況,但蜥蜴人大軍卻在這時出現在他的眼前─。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線上看 22分
#02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市內散步 22分
#02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市內散步 魔法兵潔娜在與飛龍戰鬥的過程中,因為自己施展的魔法的反作用而被吹飛。佐藤(鈴木一郎)在潔娜從天而降時接住並拯救了她。但緊接著便遭受到潔娜趕來的同伴們接二連三的質問。佐藤在透過技能化解危機後為了取得身分證,決定動身前往除了人類外還居住了各種各樣種族的「聖留市」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線上看 22分
#03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戀愛故事 22分
#03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戀愛故事 在潔娜的邀約下,佐藤開始在聖留市內到處參觀。從聖留市名產「炸龍翅」到「聖留炸餅」等等,佐藤見到許多第一次品嘗到的食物,充分享受著異世界的生活。在搭乘馬車移動的途中,佐藤從潔娜口中得知「聖劍」與「魔族」的存在以及彼此之間的關聯。魔族——這個詞彙使得佐藤非常的在意。這個時候,兩人見到了被人們稱做「魔族」,受鎖鏈束縛、被民眾丟擲石頭的少女們。潔娜和佐藤雖然想要想辦法阻止,然而…。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線上看 22分
#04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迷宮探索 22分
#04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迷宮探索 為了離開魔族所創造的迷宮,佐藤一邊尋找分散的潔娜一邊前進著。在為一同被捲入迷宮的奴隸少女們取了波奇、小玉與莉薩的名字之後,一行人一邊擊退接二連三襲擊而來的魔物與死獸,一邊提升等級、在迷宮內移動著。在佐藤一行人成功拯救了遭史萊姆襲擊的潔娜,處於重逢的喜悅中時,罪魁禍首的魔物終於現身。面對武器和魔法都起不了作用,並且施放強力的「魅惑」與「暗魔法」的敵人,士兵們陷入了苦戰。然而,佐藤展現出足以壓倒魔族的強大實力,並將其逼至末路。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線上看 22分
#05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發瘋的公主 22分
#05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發瘋的公主 成功離開迷宮的佐藤在締結契約後正式成為了波奇、小玉和莉薩的主人。而尼多廉同時也向佐藤推薦買下楚楚可憐的露露跟亞里沙做為奴隸。「我叫做亞里沙,『佐藤』大人。」,面露怪異笑容的亞里沙竟然能夠理解日語。到底是為什麼?佐藤雖然心中充滿了疑問,最後仍順理成章地和她們締結了契約。當晚,在旅館中…。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線上看 22分
#06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都市防禦 22分
#06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都市防禦 為了找尋莉薩她們能夠居住的房子,佐藤與潔娜來到了萬事通屋請店員娜迪做介紹。然而介紹的物件每個都散發著危險的氣息…。於是在找尋其他物件的這段期間,佐藤決定聽從娜迪的建議去觀看戶外舞台演出的戲劇。因為覺得像是在約會而不禁臉紅的潔娜與亞里沙和莉薩等人也一同前往觀賞。戲劇的名稱是「穆諾候爵領的悲劇」。故事主題是平民魔法師與公主之間不被允許的悲戀故事。然而對於故事牽強的發展,佐藤一直感到無法釋懷。不過這其實是有理由的…。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線上看 22分
#07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露營訓練 22分
#07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露營訓練 佐藤拯救了垂死的鼠人族騎兵「赤盔」、以及鼠人族騎兵死命守護的精靈少女.蜜雅。佐藤將兩人帶往尤薩拉托亞和娜迪經營的萬事通屋店內。蜜雅身上雖然沒有受傷,但因為極度的疲勞導致非常衰弱。第二天早上,蜜雅終於清醒了過來。而她不知為何非常愛黏著佐藤,而且不想離開佐藤身邊。另一方面,佐藤為了在這個世界觀光而開始做旅行的準備……。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線上看 22分
#08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不老不死 22分
#08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不老不死 佐藤一行人得知了蜜雅過去在故鄉的精靈村落被魔法師綁架,並且被帶往名為「搖籃」的設施之中的過去。這時,一道黑影隨著落雷現身,散發出渾身妖氣的人出現在佐藤等人面前!這個人正是綁架蜜雅的魔法師,為了將脫逃的蜜雅帶回而一路追了過來。一行人被敵人施放的恐怖波動吞噬。佐藤將「恐怖抗性」有效化並展開對抗,然而…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線上看 22分
#09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一往情深 22分
#09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一往情深 為了從不死亡賽恩手中奪回蜜雅,佐藤開始展開行動攻略「搖籃」。但是,佐藤抵達王座之廳後,卻遭受到鐵魔巨人與魔造人的襲擊。此外,賽恩還對魔造人施加了能夠突破極限的強化魔法。要是在戰鬥時太過大意可能會致對方於死地,佐藤一邊謹慎應戰,同時在戰鬥過程中學習到「槍」、「察覺危機」、「武器破壞」等各式各樣的技能…佐藤帶著「勇者」稱號來到賽恩面前,而賽恩的過去與真正的目的也終於揭曉!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線上看 22分
#10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狩獵樂曲 22分
#10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狩獵樂曲 在成功救出蜜雅後,為了將她送回位於希嘉王國東南方的精靈之村,佐藤等人踏上旅途。一行人分工合作一起露營、獵取動物燉煮濃湯、改良馬車用的坐墊、在陌生的土地踏青,和樂融融地享受著馬車之旅。開始逐漸習慣異世界的佐藤,趁著空閒之餘,開始著手研究魔法咒文以及自己的倉庫…。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線上看 22分
#11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幻想陰謀 22分
#11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幻想陰謀 佐藤一行人依舊熱熱鬧鬧地持續著旅程。在剛離開凱諾那的城門時,一行人遇到了被騎馬的男人踢倒的農夫。注意到佐藤一行人的男人瞪了佐藤一眼便咋舌離開。原來那個男人是以前在聖留市遇見過的惡棍官吏!佐藤將魔法藥送給了骨折的農夫。在見證到魔法藥驚人的效果後,佐藤也決定要開始挑戰自己製作煉金術魔法藥。成功製作出體力回復藥後,佐藤為了添購不足的材料,決定前往庫哈諾伯爵領的諾奇鎮…。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線上看 22分
#12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異(世)界旅遊風情 22分
#12 從加班修羅場開始的異(世)界旅遊風情 佐藤在「幻想之森」遇見了老魔女和她的弟子伊涅妮瑪亞娜。她們為了守護森林,與庫哈諾伯爵締結了繳納300瓶特製魔法藥的盟約。然而,因為銀髮的太守輔佐官與小痞子暗中阻饒,導致伊涅妮瑪亞娜運送的魔法藥的瓶子被他們打破了!在日落之前必須要製作出魔法藥以及裝魔法藥的小瓶子。佐藤雖然運用他超規格的能力、與同伴們緊急製作出魔法藥與小瓶子,但在過程中卻遭受到妨礙、燒陶用的窯爐被人破壞…。究竟佐藤最後能否守護「幻想之森」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