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笑傲江湖

  • 1996
  • 共43集
  • 普遍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華山派大弟子令狐沖(呂頌賢),生性豁達不羈。偶遇劍宗高人「風清揚」授以「獨孤九劍」,又意外盡得五嶽各派劍法精髓,引致師父岳不群(王偉)猜疑,藉口逐出師門。不群內裡奸險非常,為獨得「葵花寶典」,竟設計令武林各派自相殘殺,唯最終作法自斃。而沖則輾轉練成「吸星大法」,成為衡山派掌門。
沖自幼與不群之女岳靈珊(陳少霞)情投意合,豈料林平之(何寶生)令珊轉投其懷抱。後沖結識日月神教教主獨女任盈盈(梁珮玲),唯對珊未能忘情,盈只好黯然離開。沖始醒覺自己深愛對方,惜盈已身中劇毒,奄奄一息。究竟衝能否化解盈之劫數?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笑傲江湖 第1集 暫無授權 47分
左冷禅約齊五嶽派在封禅台上商討推舉盟主的事,目的是想對付魔教任我行的入侵。任突然出現,要鏟平五派,四派無一人是他對手,有幸的當他與左比試時突因真氣反噬被迫收手離去,衆人以爲左能與他打平,故推左爲盟主。另一方面,任爲養傷將教交東方不敗管理,東排除異己,向問天和曲洋兩大使被迫離去。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2集 暫無授權 46分
東方乘任重傷奪了掌門來做。廿年後,華山大弟子令狐沖受師嶽不群之命下山,途中遇青城四秀,雙方發生沖突。令打敗四秀,回山後收青城投訴信,嶽重罰令還叫他往青城謝罪。令到青城後被人戲弄,無意中見掌門余滄海在教衆徒辟邪劍法,更知他密謀對付福威镖局。嶽知此事後,派沖赴風的宴會。衡山劉正風金盤洗手,嶽要赴約。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3集 暫無授權 46分
嶽派二弟子勞德諾與女兒靈珊趕往福州留意福威的動靜。諾、靈假扮酒保父女,遇福威镖局長公子林平之外回,同時青城四秀來調戲靈,平出面錯手把海子余人彥打傷。彥死了,平草草葬了他以爲沒事。返镖局後不久,镖師相繼一個個死去,平將事實對父南說出,但南也無力對付。南查出死去的人是中了青城的催心掌。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南知自己的功夫遠遠不及他們,于是將家仆發放回鄉,避免有不必要的傷亡,而他和妻兒亦混在人群中離去。可惜當他在一茶寮歇腳時,茶檔夫婦在無聲無息中死去。青城人馬出現,反用辟邪把南打敗。諾、靈一直暗中跟著,在破廟內用調虎計救人,可惜只能救出平。後嶽來到,見海在局內搜劍譜之下落,他亦計上心頭,希望能得絕技。平沿途捱餓,但福威的分局全被鏟去,他誓要報仇,故假扮駝背漢掩人耳目。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5集 暫無授權 46分
他遇到真的駝背俠木高峰,木聽他說出身世後說可以幫他找回父母。沖與師弟白趕上衡山,途中見田伯光硬把女尼儀琳抱去,他從後追上,想救她脫險。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6集 暫無授權 46分
沖舍命相救。儀琳開始動了心,對沖甚有好感。定逸和余蒼海追查沖的所在,琳最後說出真相,指沖是好人。余見平出現,馬上出手,但木也不甘後人,與余打起來,後又有一少女出現,把余氣壞,逸保護她,叫琳助她離去,原來她知沖所在,叫琳用天香斷續膠來交換。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琳被引至妓院,田在門外把風,琳與該女子入內救沖,後余、嶽和逸等人來到,余沖入,但琳已躲在床被中,余被沖激竟出手傷他。余欲叫嶽入房看沖的模樣,但嶽不中計,平來數余不是,余追出,沖趁機把其徒制服藏于被中,與琳等人逃去。嶽出手救平,平拜嶽爲師。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8集 暫無授權 46分
余知沖逃脫,氣上心頭。劉與曲合作“笑傲江湖”曲譜,劉受王封爲將軍有意進出江湖,于是在群豪前金盆洗手,作個交代。但五嶽盟主左冷禅不讓他話退就退,當他臨舉行儀式時,派人來阻止,劉不敵,家人一一死去,劉憤然欲一死以了此事。
笑傲江湖 線上看 1小時
笑傲江湖 第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曲趕來救劉逃去。沖與琳把臂同遊,見曲、劉二人被黃彬追至,二人被黃所傷,幸莫大來把黃趕去,劉、曲臨死前把曲譜贈予沖。沖、琳見木向平父母逼供,設計騙開他,平父托沖把遺言帶給平,與妻先後死去。沖、琳遇嶽靈等人,被迫分開,沖隨師回華山、琳依依不舍。
笑傲江湖 線上看 1小時
笑傲江湖 第10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但嶽多次要平露根底,其實是想看看辟邪劍法。平努力練功,但不爲衆師兄所接受。左設壽宴,平助嶽解決賀禮問題,嶽大喜。靈隨平下山買畫,因頑皮弄至她和平同受傷,平帶她回山,嶽追問,平一力承擔,靈覺感動。一日,靈上山找沖逢下雪,與沖對飲醉倒山崖上,沖聽見靈說出那天受傷後被平帶上山的經過,實不好受。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11集 暫無授權 46分
靈病平勸服她吃藥,二人開始暗生情愫。左欲五派合並但爲逸反對,但他心中所要防的人不是她而是嶽。靈、平出雙入對,各師兄甚表不滿。一日,沖不慎與靈對招時誤把她的寶劍落崖中,靈恨他入骨。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1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師弟陸大有看不過平的殷勤,與他決鬥,但被平以華山招式打傷,靈還責沖派有害平,沖不顧一切下崖欲找靈解釋,但在門外看見她和平愛語融融,決定死心。回崖後沖無意發現五嶽兵器和破解之法。沖借酒消愁,師弟有來勸他,沖決意苦學。嶽來探沖,沖忘記把發現壁藝之事說出。琳終日發愁,師父不戒在逸口中知她在衡山所遇的一切,即時找伯光算帳。
笑傲江湖 線上看 1小時
笑傲江湖 第13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不戒扮妓女引光上釣,更迫他服毒藥,光爲求解藥迫上華山找沖來與琳相見。嶽想派沖下山捉光回來,但沖在與則交手時突然使出壁藝傷了則,嶽要他重新學藝。當嶽則等人下山時,光原來已爬了上來。光帶酒來引沖下山見琳,沖拒。二人以比武決定事非,沖連場敗北,但每次輸後功力都有進步,光誤以爲洞內有高人。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14集 暫無授權 46分
華山高人風清楊在洞中見沖是可造之材,故教他獨孤九劍口訣,沖表現出色,風贊賞。嶽則在客棧遇華山余孽不成不優二人與一黑衣人聯絡,覺疑,馬上從後跟著。沖把光打走,不戒又找來桃谷四仙上山找沖。不成不優上華山踢館,嶽則匆忙趕回。沖學齊獨孤九式。有來通知嶽有難,沖馬上趕去,途中遇四仙,沖以計引他們去幫手。成重手對沖,把他打至吐血昏迷,四仙怒把成撕成四塊,靈嚇暈倒。四仙各自各救沖。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15集 暫無授權 46分
因四仙目中無人,則出手與四人較量,但險被四仙撕殺,幸沖奮力勸阻,才脫險。嶽怕了四人,留下有陪沖養傷,帶所有人離去。靈偷了嶽的紫霞神功給沖療傷,但沖知靈心已向平,拒學紫霞秘籍,還點了有穴,要遠離秘笈。光再與沖相遇,成爲兄弟。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16集 暫無授權 46分
二人再遇不戒和琳,不戒用真氣爲沖保著性命。嶽知失去秘芨,與靈趕回,途中遇沖等四人,沖于是跟嶽回華山,但見有已死去,嶽料是沖所爲,沖發誓沒有做過。嶽帶沖靈與則等彙合,夜遇黑衣人偷襲迫讓掌門位,沖因武功盡失很快已被打暈,醒時見嶽處對風,拚命使出獨孤劍法把各人刺盲了一眼,但嶽仍以爲那黑衣人是與沖同一路的。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17集 暫無授權 46分
沖借酒解愁,除則之外,所有人都以爲他是殺有的凶手。嶽領衆至平的舅父家,因沖行爲怪誕不獲其舅欣賞,反叫平要小心他。一日,平舅伯仲在沖身上搜到曲譜,誤以爲這就是辟邪劍譜,與沖爭起來。嶽不加援手,唯有則稍爲出聲。後伯仲在下人口中知一叫綠竹翁的人懂音律,即找他。綠見沖老實便試彈,但彈至一半竟停下來,綠入屋找其姑姑幫忙,當沖面全曲彈出,甚喜。沖得到洗脫偷劍譜罪名,即向姑姑致謝。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1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姑更以琴音爲沖息內氣,後沖每日都來學琴。平的舅父叫速往福州尋僻邪劍譜之下落,嶽馬上帶人動身。沖不舍得綠竹翁與姑姑,但師命難違。姑叫綠送一禮物給沖作爲紀念。平的舅父叫人氣弄綠,但反被他打了落水,才知綠是高人。到開封後,平與靈得知名醫平一指爲四仙治病,但當指爲沖醫治時說他無藥可救。
笑傲江湖 線上看 1小時
笑傲江湖 第19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指叫四仙保護沖,嶽甚費解。沿著海路,先後有天河幫幫主和長鯨島島主到來向沖行禮及問好,各人全不把嶽放在眼內,嶽甚無瘾。靈與平因說了沖幾句壞話,被黑白熊捉了去。沖又獲得祖千秋送出的“續命八丸”,說吃了對他的病情有助。沖出面平與靈被釋放,嶽十分不明白沖在那裏結識到那麽多怪人。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20集 暫無授權 46分
不久又有雲南五仙教藍鳳凰送來毒蟲,爲沖治病。繼藍鳳凰後,又有仇松年及夫人等人來向沖問好,更邀他于翌日上五霸崗一聚。在五霸崗上,神醫指說各人爲沖治病,有損無益,他也沒有辦法。教沖彈琴的姑姑又再出現,她再爲沖彈琴平息內氣。少林及昆侖等人來到,要看她的真面貌,沖拼死保護她。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2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沖與她行至山溪時,從水中倒影,沖看見她原來是美女一名,十分出奇。沖見姑如此美豔,甚爲驚異。後沖病發暈倒,她仍一直陪在側。原來她是任我行女兒盈盈,祖千秋和計無施等人來向她參拜,盈下殺沖令,其實是想沖一直在她身旁。沖盈遇嶽,嶽要沖殺盈,沖拒被逐出師門。沖又暈,盈想起少林易筋經能治沖病,故帶他上林。方證要盈答允做一事,盈接受。但要沖入少林,沖拒故未能得授經。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22集 暫無授權 46分
沖遇向問天被人追殺,沖助,二人成兄弟。向帶沖來梅莊,說能爲沖治病。莊內有四兄弟,各有所愛及足不出戶,向與沖扮成左冷禅及嶽不群等人的師叔來騙得入內,繼而向四人展示不同的寶物,因沖能得各人接受,故向出一賭局,說如莊內有任何人能打贏沖的話,寶物便屬他們。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23集 暫無授權 46分
其實四兄弟都是武功高強的人,可惜遇著沖,四人連戰皆北,于是向與沖便帶著寶物離去。四人不忿,要沖再與莊內一人較量,此人被稱爲任先生。此人就是前魔教教主任我行,他接過沖手中的紙後,開始與他比試,但突然狂叫一聲,把所有人震暈。醒後四兄弟以爲他仍被困,松一口氣,其實那是沖,任已逃去。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沖醒後知已被上鎖,但摸到任留下的武功秘笈,于是照練,果然使真氣能排出,後再藉四兄弟中叫阿子一心貪婪之心借機逃脫。左派人往福州鏟除嶽等人。任叫沖加入魔教,但遭沖拒絕。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25集 暫無授權 46分
沖趕路往福州要與師父會合,沿路假扮一位惡將軍的模樣四出爲他做點好事,見琳等人遇上魔教的陷阱,于是出手相救她們脫險。左冷派鍾鎮來把定靜師太請了回去,要她們支持左的五教合人之說,靜看穿左的鬼計,一口拒絕接受,于是與鍾打起上來。靜不敵身受重傷,沖趕來雖把鍾打走,但靜不幸死去,但死前也告訴沖知其實她一早已看穿他的身份,不是甚麽將軍,並叫他趕往福州去。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26集 暫無授權 46分
沖至福州、夜跟珊與平外出,知他們在找劍譜,得手後竟被人搶去,沖跳出搶回,可惜受傷倒地。嶽與則路過見他,當則轉頭回來時,沖所搶回的劍譜已不見了。恒山求嶽出手救其師 ,嶽拒,但沖答允。蘇往諾阻止他們離去,大意跌出紫霞秘笈,馬上逃去。平向沖索劍譜,沖才知失去,但應允尋回。晚上,平在房內被人重手傷,倒地看出那人竟是師父。嶽察覺蘇看見自己下手,欲他殺滅口,幸左冷禅及時趕來,出手救了他。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27集 暫無授權 46分
平不敢說是嶽殺他,還說是沖所爲,靈大怒,誓與沖一刀兩斷。琳收函知師父危險,即與沖趕去。至水月庵,見閑、靜兩位師父正與鍾與丁二人惡鬥,沖即時把二人擒著救了他們。閑與靜要回恒山,沖要沿途保護,免他們再被人偷襲。平與靈閑談之際,知嶽又在偷聽,于是假說辟邪法沒有特別,不值一學等話。嶽又來殺平,幸靈突然出現使他不能下手,平知只有靈一人才能救他。沖知盈仍在少林,甚爲擔憂,馬上起程趕去,希望能救她出來。
笑傲江湖 線上看 1小時
笑傲江湖 第28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任找到盈,父女相聚,十分高興。任更說出沖正率領大軍上少林迎接她,快將爲婿。平知道嶽要害他,不知如何是好。而嶽開始鑽研譜的獨特地方,當他知道要自宮才能練成辟邪法時,十分無奈。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29集 暫無授權 46分
左與嶽齊集五派到少林要殺沖,但閑、靜二人反對,更被少林方證大師所拒,要離開少林避開惡戰。于衆人離去後嶽重返破壞,有意嫁禍給沖,但被閑靜二人看見,嶽出重手傷二人。沖來到,見靜已死閑垂危,閑要沖出任恒山掌門便死去。沖幾經辛苦才下了山,但又要返上去向方證解釋,當他在寺中看見向與盈出現,興奮不已。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7分
笑傲江湖 第30集 暫無授權 47分
任與左對起招來,任中了寒冰真氣。任叫沖下來,嶽要與沖對打,嶽不敵但用鬼計把沖踢暈。盈即扶沖往山洞休息。嶽與則路過遇他們,假意叫沖回華山,又說會將靈許配,盈覺有點不安。任叫沖加入魔教,沖卻說要做恒山掌門,任不快但盈理解。嶽爲了要在中秋後的五獄合並大會上對付左,決定自宮來練辟邪劍法。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3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沖上恒山生活甚清苦,琳每日都弄酒給他,將一套已失傳的恒山劍法教大家,衆喜。嶽練辟邪劍法已入化境。平夢見嶽要殺他,故求則允靈嫁給他。嶽出關時妖氣極盛。玉代沖來向嶽通傳說會在某日舉行接任掌門大典,則回應說因辦喜事無時間參加。沖知靈快嫁人,終日借酒消愁。接任大典上,方證、東方不敗也來參加,丁勉也突然到,甚不妙。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32集 暫無授權 46分
盈帶著大群高手來加入恒山,還用計把來搗亂的丁制服。方證和沖虛向沖說出左與嶽的意圖,叫沖盡力搶盟主來做。東方不敗派了賈布和上官雲來殺沖等人,幸得盈出手殺死了賈才無事,而雲則改投任門下。沖交下教務與盈趕回黑木崖,途中遇任和向二人,任認爲機不可失便說雲捉了沖來見教主,當他們來至東方愛男楊蓮亭面前時,見他與人沖突,即出手殺向東方不敗處,但是假的。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33集 暫無授權 46分
任押楊見東方不敗,東見楊受了傷有如傷了自已一樣的緊張。任率衆人力戰東,東毫不示弱,盈改向楊埋手,東分神卒死在劍下。任重任教主,邀沖加入,沖拒任大怒。一日因沖說任壞話被發現,交起手來,沖反噬的痛苦又來,被擒。盈假以請酒弄醉了向,放沖離去,其實向是詐醉助她行事。平靈爲辦喜事忙碌。嶽不欲辟邪劍術外傳,把它燒去。則揭發嶽的不可告人之事,嶽允放棄再練,還把袈裟抛下崖,平幾經辛苦才拾獲。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3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平得到劍譜,下定決心苦練爲父母報仇,于是躲入山洞,忍痛“自宮”。結婚那日平與沖分別求醉,一是爲自已不能人道一醉了之,另一是爲愛人結婚而看不開。任叫向找來平一指,要他在端午前研制成“三屍腦神丹”的解藥,因爲連盈也服了,若不成功,所有人必死無誤。靈發現山洞秘密,引父母和平來看。各派齊集嵩山,開始商討五嶽合並的事。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35集 暫無授權 46分
沖與嶽夜間在花園相遇,嶽以慈父的姿態對沖,使沖感動至下跪求重入華山派。大會中,泰山派首先反,但隨即起內亂,原來左早已安排事端,借意把掌門殺害。四仙與左鬥嘴,原來是盈從後指導。嶽站出來大說理論。衆派訂明日比武定輸贏。盈叫沖莫信嶽的花言巧語,沖感無奈!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36集 暫無授權 46分
靈用各派劍招打敗他們,沖知她已發現秘洞,與她比武時,沖故意受傷讓她。其後靈又在左劍下,嶽出來以真的辟邪劍法剌盲了左,成爲五派盟主。沖知上了當,決意與華山派一刀兩斷。平追殺余滄海,余不敵,平殺死其四徒,平爲殺余不救靈,幸得盈相救。余被平剌盲雙眼又廢了雙手,平覺大仇已,歡喜時不慎被木高峰體內的毒液又弄盲眼睛。
笑傲江湖 線上看 1小時
笑傲江湖 第37集 暫無授權 1小時
平向靈說出嶽的罪行,靈也覺錯怪了沖。青城派來尋仇,但有人來相助,退敵後還邀平往見左,靈認出是蘇。平爲證實對左忠心竟要殺靈,沖趕出來救她,蘇帶平乘亂離去。沖專心照顧靈,盈也爲她四出買藥,上山采藥時弄傷了手,沖不察看不見。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3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待靈醒後,盈留下字條離去了。沖與靈上黑木崖欲找盈說清楚,但向對他們說盈沒有回來,其實盈是不想訴散他們。盈知道自已患絕症,偷離黑木崖找沖去。她在客店內遇沖,但看見他與靈一起時,又不願訴散他們。沖帶靈上嵩山找平,平出手殺靈,沖制止不及,靈終于死去,但求沖放過平。嶽稱霸武林要引四派來看秘洞。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39集 暫無授權 46分
魔教捉了則作人質引嶽來,嶽與沖動起武來,沖終以獨孤九劍把嶽打落陷阱。則求沖殺平爲靈報仇後,竟自刎死去。盈迫嶽服下假的“三屍” 丸,要他歸順魔教。而嶽脫身後搶去其西一個克木令牌,留作別用。沖與盈葬了則後,回恒山欲交下教務。他扮成聾啞婆婆無意知道琳是愛他的。但沖因無防範的心竟被真的聾婆點了穴,最後連盈也被捉,原來她並非真聾,且是琳母,目的是要沖娶琳爲妻。嶽派張夫人,遊迅和桐柏雙奇來恒山下藥,把所有人迷到。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40集 暫無授權 46分
原來蘭是詐暈的。沖與盈乘張遊桐柏四人內亂時,誘騙他們才得以脫身,及後遇上蘭及在桐柏口中知嶽將恒山女子運回華山後,即時趕往。平與左已練成聽風辨器之技,他們乘嶽開放秘道給四派時,潛來先打熄燈光再開殺戒,沖及時趕,利用磷光先把左殺死,再廢平的武功。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41集 暫無授權 46分
當沖與盈離開秘道時,不幸被嶽用網所困,嶽要盈交出解藥,否則毀她的容,沖騙嶽觸及他時用吸星大法把他制服。琳及時來到,殺了嶽爲二人解圍。任約沖上朝陽峰,再一次叫沖入教,沖見他胡作非爲的個性,更加不願。沖向任提親,任表同意,但沖若不入教,則他會在一個月後夷平恒山。任胸口痛,但仍不聽一指所勸休息。端陽到,魔教照例大事慶祝,但一指仍未練成解藥,爲人心起見,任我行照派解藥,終于人人暈倒。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6分
笑傲江湖 第4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平叫任用真氣將盈的毒壓著,可多49日命。少林方證及武當沖虛齊來助沖一臂之力,方證更帶來風清楊的玄功給沖苦練。不久,沖的反噬果然少了。任要一次過減少林及武當,但向極力反對使任憎恨了他。向見盈手已發黑,拼死前往通知沖。當沖知道盈的情況下,馬上趕往。任又沖入教,沖依然拒絕,任大怒要殺他。任瘋狂起來連盈也要殺,但終因心痛死去。
笑傲江湖 線上看 45分
笑傲江湖 第43集 暫無授權 45分
盈接任做掌門,與沖往恒山交代一切。不久二人又把掌門一職分別交給儀清和問天接任。四十九日已到,沖要娶盈爲妻,但盈要臨死前化一下妝,沖找來東方不敗昔日的胭指給她使用。化妝後再飲完合卺酒,盈便氣絕,而沖也覺生無可戀亦要自殺了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