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的品格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紳士的品格 第12集

  • 1小時0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三年前,在允的帶領下,四人準備都戒煙,於是掏出身上所有的煙和打火機,沉默了好久,也不停地喝東西,結果就是無休止的爭吵,戒煙讓他們變得很敏感。泰山選擇運動來解壓,允選擇了零食,想吸的時候就吃,正祿選擇了跟老婆親熱,道振選擇了養植物,結果差點把樹葉當成煙草來吸。
   道振一直在想著恩熙剛出現的樣子,恩熙的出現讓他們四個都回憶起了很多以前的事。道振看了看手機沒有依秀的電話,還誇依秀忍得不錯。依秀看了好幾次手機也沒有道振的電話,真的是睡不著,一直不停地想,最後終於忍不住出門,看到道振就在家門口,兩人手牽手出門了,道振跟依秀講了有關恩熙的事,也明確告訴依秀對自己的重要,依秀能理解初戀對男人的影響。道振把依秀送回家,並坐在床邊守護著依秀,兩人躺在床上,道振輕輕拍著依秀。等依秀睡著後,道振拿了依秀的紅毛線悄悄的走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