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的品格 第1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紳士的品格 第13集

  • 1小時0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四人又想起了上學時代的失戀經歷,每次只要一個人失戀,大家就聚在一起喝酒,而且對待分手的他們的態度也比較有一致性,都會說同樣一句話:「女人是用女人來忘的」,直到有一次,泰山是因為要參軍而傷感,結果在送他的站台上,除了他以外,人家都是戀人來送,只有他是兄弟來送,場面尷尬的讓泰山都有些撐不住。
道振還在甜蜜的愛情中,一邊聽歌一邊為依秀做著求婚禮物。世菈很想參加下一次的比賽,就跟代表談進入比賽名單的事,但是顯然,因為世菈的年紀還有她身體狀況的下降,再加上打球的時候經常分心,種種原因都對她很不利。
泰山剪了短髮,最近一直都不在狀態的他看上去一點也不開心,晚上還是一個人在練球,不停地練習,世菈偷偷去看了,傷心又擔心,但是她只能遠遠地看著。
道振告訴了允,自己要跟依秀求婚的事,允很為道振和依秀感到高興。道振接依秀下班,兩人一起去吃飯,道振還是在說一起生活的事,這時依秀以前的學生,現在是明星的容和正巧也在這個餐廳,依秀就打招呼,學生見到老師就開心的過來,但道振很明顯的不開心,還一直很不禮貌,分明是小心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