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 2013
  • 2小時13分
  • 保護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武俠電影新風潮

*香港鬼才導演徐克和金牌監製陳國富合作的電影,也是第一部在水下拍攝的3D華語片
*入圍2014第51屆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共五項大獎
影片背景設定於狄仁傑入獄之前的故事,唐高宗與武則天 (劉嘉玲飾)不理會朝中群臣的反對,出兵攻打敵國,沒想到,水軍一出海就遇到奇怪的異常現象,幾乎在海上全軍覆沒;水軍惹怒了掌管海洋的龍王的流言便在民間四處流傳。到大理寺報到、任職的那年,狄仁傑30歲,因故被扯進了水怪劫擄案;後來,他解救了此案的受害者、名「花魁」睿姬,並發現睿姬的過往情人元稹和水師翻覆案有所關聯。於是,狄仁傑便和沙陀與尉遲合夥偵辦此案;在過程中,城內的皇室家族已有八到九成的成員中了蠱毒,正處於整個家族毀滅崩塌的危險邊緣……。
雖然,少年狄仁傑當時的智慧與判斷力已經相當驚人,還搭配了醫術高明的沙陀以及擅長武術的尉遲,然而,三人的組合最終真的能夠拯救眾人、免於危難嗎?

劇照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