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蘭陵王 第23集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雖然這個叫做「四爺」的男人把自己赤裸裸地全看光了!但諸多顧慮下,雪舞只好帶著四爺和他傷重的愛駒「踏雪」,冒著生命危險,偷偷潛入白山村找藥醫馬,氣得奶奶差點要殺了踏雪,嚴懲雪舞,四爺保護雪舞的挺身而出更讓雪舞感動。奶奶抝不過雪舞,只好答應雪舞治馬,僅此一晚,四爺明日就得走。
但是,就算只是短短一夜相處,命中註定要相愛的兩人,終究會產生愛苗,這是奶奶無法抵抗的命運。雪舞為踏雪做的一切,她的善良聰慧、與眾不同,著實讓四爺感動萬分,給了雪舞面對隔天成年禮的勇氣。而四爺,是第一個讓雪舞不再自卑、覺得自己沒那麼怪的男人,這給了雪舞多大的鼓勵。
這一夜,雪舞有了為心上人做衿帶的心情,就算她知道這人明日就要離開,他是奶奶極力抗拒的人,他們終究不可能,但是,她還是對這陌生男人有那麼一點傾心,就算隔日就再也看不到他了。
可是,在成年禮上,雪舞備受取笑、孤立無援之際,四爺卻回來了!他說他要成為雪舞的男人,接受他的衿帶,就算雪舞知道這一切只是解圍、報答,雪舞還是好感動。但奶奶暴怒,將四爺趕走,在雪舞傷心欲絕之際,奶奶告訴雪舞她為何如此排斥四爺,並說出了雪舞的天女之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