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病歷簿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的病歷簿2

  • 2013
  • 1小時56分
  • 普遍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14年高雄電影節閉幕片

在偏遠地區從事醫療服務的消化內科醫師栗原一止(櫻井翔飾演),在標榜「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本庄醫院工作邁向第六年。某天,他的大學好友進藤辰巳(藤原龍也飾演)也來到本庄醫院就職。然而昔日被稱作「醫學院良心」的進藤,卻突然變了一個人,不僅時常早退,晚上更無法聯繫,讓護士們抱怨連連。

擔心不已的栗原,在了解進藤的苦衷及困境之後,開始思考自己現在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逐漸動搖。他的妻子榛名(宮崎葵飾演)看著他為好友及生活煩惱,也感到非常心疼。同時,栗原敬重的前輩還突然病倒,他該如何面對這一切突如其來的劇變?在「守護病患」和「關照家人」這兩難處境之間,他又會做出怎樣的抉擇?

本片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團隊操刀擔任企劃,原班人馬聚首續寫生命物語!並邀請英國「世紀女伶」莎拉布萊曼,美聲感動獻唱主題曲!

劇照

神的病歷簿2劇照 1
神的病歷簿2劇照 2
神的病歷簿2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