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的戀愛與冒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西野的戀愛與冒險

  • 2014
  • 2小時02分
  • 保護級
  • 7.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芥川文學賞得主川上弘美的同名小說,由《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的新銳女導演井口奈己操刀,竹野內豐+豪華女優陣容展開全新都會愛戀。
長相英俊、工作能力頂尖、桃花緣極佳、完美又迷人的西野幸彥(竹野內豐飾演),他對女人溫柔、百依百順,身旁也總有許多女性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

不論是他的上司愛實(尾野真千子飾演)、人妻夏美(麻生久美子飾演)、前女友加野子(本田翼飾演)、兩位鄰居昴(成海璃子飾演)和小玉(木村文乃飾演),甚至是在烹飪教室認識的家庭主婦小百合(阿川佐和子飾演),無不被他擄獲芳心。

然而徘迴在這群女人當中,西野卻仍舊無法安定下來;直到最後,這群女人卻又一個接著一個離他而去,而西野依舊找不到他所謂的真愛…。掌握關鍵的15歲高中少女美波(中村百合香飾演),開始透過這群和西野交往過的女人,一步步揭開西野內心的情感世界…。

劇照

西野的戀愛與冒險劇照 1
西野的戀愛與冒險劇照 2
西野的戀愛與冒險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