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達人出任務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外交達人出任務

  • 2013
  • 1小時53分
  • 普遍級
  • 6.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法國殿堂級大師 貝特杭塔維涅斯最新傑作

宛如《穿著Prada的惡魔》政壇明星背景版,法國票房首週衝上TOP 3,總票房突破500萬美金,幽默調侃政治語言與國際情勢

法國外交部長亞歷山大以一名英俊瀟灑、充滿魅力又幹練的型像深植各國人心,從紐約聯合國的講臺到戰爭一觸即發的中非地區,他的身影無處不在,他在這些地方宣揚著和平的崇高與偉大,絲毫無愧於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亞歷山大有著精明幹練的政治頭腦,並且隨時謹慎遵從外交的神聖原則:合法、團結及效率,在新保守主義的美國人、腐敗的俄國人及貪婪的中國人之間,亞歷山大八面玲瓏,所到之處必然掀起敬佩與愛慕的旋風。某天,辦公室來了一名菜鳥畢業生亞瑟,他受雇擔任亞歷山大的文膽。初出社會的他將外交部當成夢想之地,努力學習著應對進退,卻漸漸發現骯髒政治把戲與人們無窮的貪婪慾望在崇高的亞歷山大身邊始終層出不窮,年輕的亞瑟該如何在這道洪流裡找出最適切的生存之道,而亞歷山大究竟又是如何在腐敗與龍蛇雜處的官僚裡游刃有餘的呢?

劇照

外交達人出任務劇照 1
外交達人出任務劇照 2
外交達人出任務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