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聖誕夜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在聖誕夜

  • 2010
  • 1小時25分
  • 輔15級
  • 6.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挪威版《愛是您‧愛是我》串起生命中的繽紛風景

被譽為「國際影展常勝軍」的電影奇才班海默,繼《霍頓的鐵道人生》後,蓄勢三年最新力作!《愛在聖誕夜》根據挪威作家李維亨利克森(Levi Henriksen)的暢銷短篇小說《Only Soft Presents Under the Tree》改編,故事以16位尋常人物為經,依同一個聖誕夜為緯,多線交織、環環相扣。導演手法寬厚溫潤,細膩呈現暗藏在人生中的驚喜,令人回味無窮。
本片網羅了北歐20位資深與新銳演員,老中青三代飆戲,紛呈角色生命的多樣和深廣!除了精采情節與堅強卡司,再融入Billboard潛力新人榜冠軍、挪威才女瑪莉亞梅娜(Maria Mena)所獻唱的同名電影主題曲"Home for Christmas",如水晶般瑩透的嗓音,彷彿輕裹著羽般暖陽,優美旋律輕易滲進聽眾底心,搭配電影預告曝光後,更受到各國觀眾的高度期待,絕對不容錯過!

劇照

愛在聖誕夜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