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派對你一定要知道的三要訣 【時尚爆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時尚派對你一定要知道的三要訣 【時尚爆爆】

  • 2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林時尚爆爆教你如何參加時尚派對
1. 你要掌握當季的時尚脈動,而這季的潮流走向是什麼呢?星光大道上,眾女星不約而同地穿­上各式動物花紋的禮服,現場宛如時尚叢林,對當季的趨勢大概可以略知一二了吧!

2. 時尚Party的背版總有為數眾多的攝影機,所以如何對抗閃光燈呢?這就絕對要有雙可­以抗閃光還要能放電的魅力雙眼!

3. 要了解當天出席名人的話題新聞。像溫昇豪要出唱片了,沒錯,你沒聽錯,本人也表示已經­在收歌了,這樣在派對現場遇到他,相信你也能和他聊上兩句!

這次派對是由最能代表紐約精神的奢華時尚品牌Michael Kors所舉辦的,在臺北舉行盛大的Jet Set Selma歡慶派對,邀請到許多當紅藝人與名人包括:隋棠、張榕容、陳庭妮、昆凌、陳­怡蓉、簡嫚書、瑞莎、白歆惠、林又立、戴君竹、周采詩、溫昇豪、劉以豪、錦榮、王陽明­、周湯豪、張睿家、謝佳見、丁春誠等…現場星光閃閃,就讓我們一起和巨星們一同體驗「­Jet Set」的無國界時尚風采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