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出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俏妞出招

  • 2011
  • 1小時33分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日本少女雜誌人氣模特兒大野絲、新生代偶像男星溝端淳平領銜演出。

改編自擅長青春校園故事的漫畫家河源和音同名作品,在日本累計超過580萬冊暢銷漫畫。

剛升上高中的少女長嶋晴菜熱愛運動,國中的青春歲月都花在壘球上。她決定進入高中就要轉換目標,每天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找個男朋友,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對戀愛毫無經驗的她始終不見新戀情,在好友的建議下,晴菜找來十分了解男生喜好的帥哥阿洋當她的戀愛軍師,把她改造得充滿女人味,並約定晴菜絕對不能愛上他,戀愛特訓於是展開。

然而,在阿洋的指導下,晴菜發現自己不知不覺愛上了阿洋,在阿洋冷酷的外表下卻有著溫柔的心,這深深吸引著晴菜。但是由於先前的約定,她不能說出自己的心意。就在此時,新的麻煩出現,阿洋國中時代的女友真琴突然出現,讓晴菜的愛情成為難解的習題,這場高校戀情最終將如何收場呢?

劇照

俏妞出招劇照 1
俏妞出招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