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謊言開始的旅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從謊言開始的旅程

  • 2014
  • 1小時44分
  • 普遍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日本作家喜多川泰的同名暢銷小說

我說謊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趟旅程原本是我無心的一個謊言,
卻沒想到因此改變了我的一生。
倘若如果沒有這趟旅程的波折,
也許我的人生最後也會是充滿謊言與欺騙的結局。
「東京臭死了!」隨口跟同學撒了一個謊,沒想到越滾越大,住在熊本的高中生和也(佐野岳 飾)不得不偷偷踏上前往東京的旅程。因為來不及搭上回程的飛機,走投無路時被機場的好心店員昌美阿姨(杉田薰 飾)收留,借宿在阿姨家一晚。沒想到當晚就被罵「小子,不能因為我家好心借你住,你就大剌剌地坐下來喝茶聊天,要知道,你不是客人,而是吃閒飯的!」於是和也被逼著打掃起房間還有廁所,心中突然感受到母親每天作了那麼多家事,毫無怨言……
和也受了昌美阿姨之託,去找她住在靜岡的前夫秋山(塚本晉也 飾),和也因此踏上與先前截然不同的生命旅程,在旅程中與邂逅的各種人、事、物,激盪出看似理所當然卻充滿智慧光輝的生活話語。為了保住面子的無心之謊,17歲的少年面對自己,體驗一場生命之旅。旅途中的那些人那些事都將成為最美好珍貴的回憶,偶然的相遇卻是人生許多的必然…。

劇照

從謊言開始的旅程劇照 1
從謊言開始的旅程劇照 2
從謊言開始的旅程劇照 3
從謊言開始的旅程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