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侍 電影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貓侍 電影版

  • 2014
  • 1小時40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風靡全日本,萌萌的「療癒系動物劇」搬上大銀幕!

面惡型男劍客x傲嬌白貓大人!?
即將演變成貓派v.s.狗派兩大家族掀翻江戶城的大混戰!!
故事發生在幕府末期的江戶城。見人殺人、見鬼斬鬼,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浪人劍客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輝 飾)將妻小留在故鄉,數年前自己來到城內打拼,不料命運坎坷,無法進府取得一官半職,淪落為流浪劍客。某一天,一群不速之客來到他住宿的閑靜小屋搞亂。他們來自狗派的米澤家族,米澤家少主三郎太請斑目去暗殺敵對貓派的相川家族老大…,不是他本人,是他最疼愛的一隻貓?!這個案子縱使傷了斑目身為武士的自尊,他還是看在錢的份上答應下來了。
當斑目潛入妖貓主人相川的家中,正要揮刀完成任務之際,他那如鋼鐵般堅硬的男子心卻意外的被妖貓的可愛雙瞳給融化…不,是迷惑了!人稱「斑鬼」的面惡型男劍客,第一次嘗到內心被療癒的滋味!!!結果他不忍心殺死玉之丞,偷偷把牠打包帶回家,這個故事就在被玉之丞大人耍得團團轉中揭開序幕…。而就在此時,相川一家也得知玉之丞沒死的消息,正虎視眈眈要討回玉之丞…。

劇照

貓侍 電影版劇照 1
貓侍 電影版劇照 2
貓侍 電影版劇照 3
貓侍 電影版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