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怪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深夜怪談

  • 2012
  • 1小時23分
  • 限制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人氣恐怖導演兒玉和土再創駭人巔峰之作

攝影機拍下令人作嘔、寒毛直豎的瘋狂扭曲人心犯罪手法,網羅各界恐怖畫面齊聚一堂,全部公開!

【File 1: 備份鑰匙】佐川想跟女友結婚所以買了中古屋,誰知才剛搬進去就噩運連連,先是遞了辭職接著跟女友分手。同事覺得奇怪前去探望佐川,發現房間亂七八糟簡直像個廢墟,最詭異的是牆上貼滿膠帶狀的「眼睛」…
【File 2: 同居對象(前篇)】妹妹說自己被惡靈附身,所以跟男靈媒同居,但是怎麼連身為姊姊的我想打聲招呼,男方卻避不見面還在門口撒鹽,這一切實在太古怪…
【File 3: 榮耀之手】執行這個儀式需要一具女人屍蠟的「手」,她必須骯髒至極;也需要罪孽深重的男人的血,做為解放萬惡孽靈魂的引燃線…
【File 4: 同居對象(後篇)】香織持續追查妹妹的神祕靈異男友,並請來靈媒老師一起前往妹妹家,發現一張張紅色紙人。靈媒老師解道:「人形,是和平安時代陰陽所使用的邪陰咒術…」

劇照

深夜怪談劇照 1
深夜怪談劇照 2
深夜怪談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