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人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啊!人生

  • 2007
  • 1小時34分
  • 限制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08瑞典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劇本,人生三部曲第二部

2007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多倫多影展入選,芝加哥影展最佳導演,2008瑞典奧斯卡金甲蟲獎最佳影片、導演、劇本,《二樓傳來的歌聲》瑞典導演洛伊安德森暌違七年自編自導作品。

故事發生在瑞典,小人物們過著平凡的生活:有天天哭喊「誰人了解我」的胖阿桑,有一邊做愛、一邊唸著基金賠錢的怪阿伯,還有一組好像隨時都可以解散的業餘樂團…。

鈔票難賺,日子難過,鳥事烏龍吵翻天,但我們就是這樣過來的....繼大獲好評的《二樓傳來的歌聲》後,洛伊安德森慢工細活七年推出的力作《啊!人生》。同樣延續他的風格,沒有明顯的敘事結構、荒誕又蒼白的小人物,在這世界中訴說著自己的歡笑與煩惱。電影如同一首歌曲一般,充滿著迷人的詩意跟靈光。如繪畫般的乾淨美學,讓這些場景拼湊宛如浮世繪的場景。更難得的是,這部影片彷彿療癒一般的洋溢出動人的撫慰感。

劇照

啊!人生劇照 1
啊!人生劇照 2
啊!人生劇照 3
啊!人生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