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神梅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球神梅西

  • 2015
  • 1小時37分
  • 普遍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們知道他在場上宛如天才,我們也想知道他在場下是什麼樣的人。」

★2014世界金球獎得主半自傳紀錄片★
由威尼斯銀獅獎最佳導演西班牙導演伊格尼斯(Álex de la Iglesia)所執導的《球神梅西》自傳電影,完整描述阿根廷足球天王巨星梅西(Lionel Messi) 童年時期到成名,是一部半紀錄半劇情片,片中訪問了包含梅西的朋友、隊友、教練、足球界明星球員等,並在羅薩里奧、布宜諾斯艾利斯、巴塞隆納等三地取景。

「我們知道他在場上宛如天才,我們也想知道他在場下是什麼樣的人。」
梅西的童年採用劇情片模式「重現」,劇本由前阿根廷國家隊球員巴爾達諾(Jorge Valdano)撰寫,為求真實性,海選找來長相神似梅西的9歲伊拿斯奧(Juan Ignacio Martinez)擔綱,演出梅西在童年患有荷爾蒙缺乏症,身高無法長高,還一度威脅到性命的過程。全片帶著觀眾抽絲剝繭,探尋引領阿根廷隊在2014年爭奪世界盃足球冠軍的他,是天生球星還是後天成材?這一路又是如何在最終締造出球壇傳奇。

劇照

球神梅西劇照 1
球神梅西劇照 2
球神梅西劇照 3
球神梅西劇照 4
球神梅西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