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俺:33個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俺俺:33個我

  • 2013
  • 1小時58分
  • 輔15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家中老母整天碎碎念,在職場又經常遭到上司(加瀨亮 飾)沒頭沒腦的訓斥,漸漸地,他對人際關係感到越來越無力。某天,永野在速食店鬼迷心竅拿走了鄰座男人的手機,順勢嘗試了一下手機詐騙。似乎從這一天開始,一連串光怪陸離的事情相繼發生…。
首先是手機主人的母親突然出現在永野面前,完全把自己當作兒子大樹,更弔詭的是,身著整齊套裝的上班族大樹和活潑率性的大學生阿直先後出現在永野面前,令他難以置信的是,大樹與阿直竟然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除此之外,三人無論從興趣、思維方式還是生活習慣全部如出一轍,超級融洽!
接下來的日子裡,嬰兒永野、員警永野、刺青永野、巨乳永野、政客永野…各行各業的永野相繼出現在他家。就像爬滿猴子的猴山,永野將自己的小屋取名「我之山(俺の山)」。厭倦並拒絕與他人的交流,這樣的心情使各種「永野」不斷增殖,「我之山」變成了名副其實的永野樂園。直到其中一名永野死在本體永野的面前時,他意識到一場危機正悄悄向他逼近,最後,連永野均都陷入被追殺的困境…。

劇照

俺俺:33個我劇照 1
俺俺:33個我劇照 2
俺俺:33個我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