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 (中)

  • 2015
  • 1小時32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史上最糟糕的兩天

(本片提供動漫月租用戶免費看,電影月租用戶請至http://goo.gl/ltpNo3)
由於阿笠博士家的浴室在進行整修,柯南於是跟著毛利蘭、灰原哀一同來到大眾澡堂洗澡,卻在澡堂意外滑了一跤而失去意識。這時候,有兩名男子自告奮勇開車載柯南送醫急救,其中一個面相兇惡,身上紋有刺青,名叫多津,以「急智多津」之名號而聞名;另一名男子則行事低調,雖然不主動報上名號,但他正是那位傳說中的著名殺手・近藤!其實他們兩人當時正好在澡堂秘密完成了某項任務,卻因為對柯南有所顧忌而決定將他帶走。只是當柯南恢復意識醒過來時,卻因跌跤時頭部所受之重擊而喪失了記憶。
另一方面,一位名為香苗的女訪客來到了毛利偵探事務所,目的是委託調查外遇。對美女完全沒抵抗力的小五郎,跟隨香苗一同前往原本從事便利屋的丈夫的工作地點,小五郎也因此看到了香苗丈夫的照片,照片上的人正是近藤……。
失去記憶的柯南、爆彈恐怖事件所帶來的恐慌,以及乏人問津的貧窮演員櫻井又再次被捲入事件中!到最後一刻都不能錯過的好戲,事件的結果將會如何發展下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