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行不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二十行不行

  • 2015
  • 1小時55分
  • 輔12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韓國版《三個傻瓜》?獲青龍獎多項提名,《我們的藍調時光》金宇彬青澀之作!

★《技術者們》偷心男神金宇彬 X《繼承者們》新生代演技派姜河那X「2PM」人氣偶像俊昊,夢幻組合不計形象搞笑演出!
治浩、京載、東宇三個剛剛步入20歲的高中同窗好友,治浩(金宇彬 飾)是個整日無所事事的花花公子,只會把妹,直遇到了「她」;三人中最聰明的京載(姜河那 飾),內向害羞只會讀書,在心儀的對象前,總是沉醉於妄想而無法傳達心意;夢想成為漫畫家的東宇(俊昊 飾)家裡破產,生活只剩下永無止盡的打工。三個好友在成為真正的大人之前,擁有無限美好的二十歲,卻老是出包,糾在一起卻成”糗”在一起!充滿無限可能,可以勇敢去愛,夢想該瘋狂去追的二十歲,三人該如何擺脫衰小魯蛇命,碰撞出如何燦爛的愛情、友情火花呢?

劇照

二十行不行劇照 1
二十行不行劇照 2
二十行不行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