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 2008
  • 2小時03分
  • 保護級
  • 7.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重現《法櫃奇兵》風光的續集電影,史蒂芬史匹柏導演

印第安納瓊斯回來了!眾所矚目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集合了前三集系列的「金三角」組合---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製片喬治盧卡斯和男主角哈里遜福特,再度展開精采大冒險!

印第安納瓊斯與助手麥克在美國西南荒野沙漠一個偏僻的機場,正與蘇聯間諜展開一場邀烈的追逐。接著,瓊斯在路上遇見了年輕人馬特他們一同來到秘魯森林的古代墓地,尋找傳說中的黃金城,但很快的就發現還有別人尾隨在後,原來蘇聯特務也想取得水晶骷髏。由冰山女間諜艾琳娜史波可(凱特布蘭特飾)領軍的蘇聯精銳部隊,為了得到寶物讓蘇聯帝國統治全世界,不計手段的追逐著他們...。 為了阻止神秘古物落入蘇聯手中,瓊斯與馬特必須突破各種阻礙,展開他們的冒險旅程,在這條前往古墓的山路上,處處是危機,到處都是各懷鬼胎的好人或壞人,他們必須設法保護威力強大的水晶骷髏...

劇照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劇照 1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