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百分百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娘百分百

  • 1999
  • 2小時04分
  • 保護級
  • 7.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威廉是一個居住在倫敦西部的離婚男子,他擁有一家生意清淡的書店。一天,當今最紅的電影明星安娜史考特,居然走進威廉的書店中,並在買了一本書之後才離開。威廉心神蕩漾,腦海中總是迴繞著安娜的倩影。

隨後威廉在街角竟不期然的撞上安娜,他手中的柳澄汁更是灑了安娜一身,威廉感到相當抱歉,並邀安娜到他位於附近的住處更衣,接下來發生的事是每個男人的夢想。

威廉挽著全世界最有名的女人的手,走進了朋友的大門,威廉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當他們並肩走過諾丁丘的花園,回到了飯店,卻發現安娜的男朋友從美國飛了過來,威廉只好帶著一顆破碎的心逃了出來。

威廉渡過了一段失意的日子,半年之後,安娜為了逃開裸照風波,又來到了倫敦找威廉,在一個禮拜裡,安娜與威廉同住,兩人再次陷入愛河。威廉能把握這次的機會贏得好萊塢巨星的芳心嗎?兩人要如何面對他們不同的身分,做出抉擇?

劇照

新娘百分百劇照 1
新娘百分百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