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哥教你的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富豪哥教你的事

  • 2015
  • 1小時47分
  • 普遍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課堂上不會教,出社會學不到!
來!來!來!阿尼吉竟然要公開他的致富之道了!
經商失敗的女社長竟然心甘情願成為阿尼吉手下?婚友社的社長祥子,因為經商失敗欠下鉅款,夜逃來到了峇里島,遇見了自稱爽朗(但其實一點也不)的富豪哥。峇里島上不論男女老少都非常敬重他,偏偏富豪哥這個人厚顏無恥又形跡可疑,一頭金髮加上金項鍊的炫富打扮,唯恐天下不知。謎樣青年「龍」號稱富豪哥的右手,竟然是在峇里島義診的眼科醫生,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祥子下定決心要變有錢,她要拜敗富豪哥為師,致富的第一個關鍵竟然是到富豪哥的豪宅洗馬桶?富豪哥看似荒謬,卻實實在在的致富哲學!
榮登亞馬遜暢銷總榜第一名!改編自丸尾孝俊大暢銷叢書《富豪哥教你的事,卑微人生的25條非常逆轉》,《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導演李闘士男這次要將富豪哥的真實人生搬上大銀幕!將阿尼吉的成功哲學化為台詞,為「想要改變自己」的大人們送上的開運喜劇!看完後絕對會讓你想要立刻實踐!這是一部地表最強的致富電影!

劇照

富豪哥教你的事劇照 1
富豪哥教你的事劇照 2
富豪哥教你的事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