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葬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花葬

  • 2015
  • 1小時33分
  • 輔15級
  • 6.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摯愛將不久於人世,同時經歷中年危機,你要如何面對理性與感性的考驗?

★2014年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2015年香港電影節、北京電影節參展
★入圍 2015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演員/最佳女配角

摯愛將不久於人世,同時經歷中年危機,你要如何面對理性與感性的考驗?
吳先生(安聖基 飾)是一位備受尊重的化妝公司中層領導,太太身患癌症已經四年,身為盡責的丈夫,吳先生一直盡心盡力照顧妻子,生活全部奉獻給工作與醫院。但是隨著太太越來越近於死亡,他的內心竟越發無法抵抗對公司年輕貌美女後輩(金奎吏 飾)的迷戀,並逐漸深陷慾望與道德的兩難掙扎中。
改編自韓國作家金勛的小說《化妝│火葬》,「化妝」與「火葬」在韓語中可做兩義,劇情內容亦與此密切相關。「韓國電影教父」林權澤與多次合作的「國民影帝」安聖基這次挑戰現代中年男子的道德掙扎,金勛曾擔心小說中複雜抽象的心理情節會難以表現,但是對林權澤導演以及安聖基來說卻是一次全新層次的挑戰,電影也已入圍韓國三大影視獎之一-百想藝術大賞四項大獎。

劇照

花葬劇照 1
花葬劇照 2
花葬劇照 3
花葬劇照 4
花葬劇照 5
花葬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