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男生存法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實習男生存法則

  • 2014
  • 1小時32分
  • 保護級
  • 6.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柏林影展正式入選,台北電影獎國際青年導演競賽最佳影片,釜山影展觀眾票選獎

新銳導演一鳴驚人,柏林影展正式入選,台北電影獎國際青年導演競賽最佳影片,釜山影展觀眾票選獎,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評委會特別獎,香港國際電影節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穿著Prada的惡魔」實習生暗無天日版。

導演畢業處女作寫實嘲諷揭示辦公室政治,一針見血,仿如韓版《辦公室風雲》。當主角不甘心指數暴衝,又出現巧妙的轉折機會,到底該前進夢想、還是錢景?

浩贊(白鐘煥飾演)是一位在公家機關服務的菜鳥實習生,為前途與錢途努力工作、日夜爆肝,對上司(金鐘求飾演)言聽計從,就連下班後還扛行李、陪爬山、狂應酬,還得跟老鳥搏感情,這一切卑躬屈膝只求佔有一席之地。 身扛家計重擔的他,放棄了電視台考試機會,同時說服女友接受他認真的做一介上班族。好不容易公司有了正職職缺,眼看著好運就要降臨,不料內定招考卻被走後門的空降女恩惠(李詩媛飾演)壞了長久以來的盼望,昔日麻吉也見風轉舵,讓他尷尬委屈接近崩潰邊緣,究竟為了生活與夢想,他該如何奮力往上爬?

劇照

實習男生存法則劇照 1
實習男生存法則劇照 2
實習男生存法則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