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高照201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吉星高照2015

  • 2015
  • 1小時23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香港山寨明星經理人王祖藍,接到了內地的一場土豪生日表演,帶著旗下的一眾山寨巨星奔赴演出,卻被土豪識破,幸得土豪女兒的未婚夫阿超出面替祖藍解決。祖藍發現救命恩人溫超的聲線甚似喜劇天王——星爺,如獲至寶。希望溫超到香港助他表演賺錢。甚至願意出資為他照顧其老父,使他可安心來港。
初到香港的溫超得祖藍指點下不斷炒作自己,更認識了祖藍的妹妹王祖紅。由於祖紅是星迷會香港區會長,她最討厭別人扮演其偶像。可惜溫超生來的聲線便是星爺的腔調,所以唯有在她面前扮啞以藉此接近佳人。溫超幫忙祖紅舉辦星迷會的活動,兩人開始建立感情。可惜在星迷電影問答大賽的活動中,一次意外被祖紅發現溫超一直在扮啞,兩人感情瞬間破裂。後來溫超暗中為祖紅解決了一次星迷會活動的場地糾紛。而祖藍亦有位當紅的巨星女友白碧碧,兩人相識於兒時。七歲時,小祖藍因一次保護碧碧而與娛樂圈大哥瀟灑哥交惡。從此星途一片暗澹,女友則一帆風順,兩人的事業更成雲泥之別。祖藍因為兩人的身分懸殊,一直未有向外公佈二人關係……

劇照

吉星高照2015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