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w All NEW K-POP 2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The Show All NEW K-POP 22

  • 2012
  • 46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Crayon pop這次帶來了《Saturday night》俏皮可愛的舞蹈征服您的心 有別於當年的「直列五汽缸舞」。

舞蹈風格偏向於搞怪有別於其他的女子團體的Crayon pop帶來的《Saturday night》俏皮可愛的舞蹈風格令人意猶未盡;想將最好的音樂演唱出來,成為演藝界王冠的 c.clown帶來的《solo》以現代舞的節奏呈現出,突顯出個人舞台魅力;由韓國知名製作人兼作曲家方時赫首度打造的Glam帶來《party》跳著有活力的舞蹈讓人印象深刻的洗腦音樂;由「夢幻之星」經紀公司所推出的第一個女子音樂組合Tahiti帶來的《Tonight》嗓音厚實略帶沙啞唱著有爵士音樂的色彩,韓國音樂學院的聲樂教師Gilme帶來了《我先》細膩又富有 Power的曲子。如此多動聽的曲子您千萬不能錯過kpop22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