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了什麼孽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造了什麼孽

  • 1984
  • 1小時41分
  • 限制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西班牙影史最賣座電影,獲得最佳影片、導演及女主角等多項哥雅獎,並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熟女葛洛莉亞平日在充滿陽剛味的武道館擔任清潔工,在眾男人揮灑汗水舞棍耍棒後她偶爾會情慾失控與館內男人在蓮蓬頭下濕身尬砲,但葛洛莉亞的真實人生卻是苦臭不可聞。她那蕩森、暴躁且成天性幻想與大明星有一腿的計程車司機丈夫、販毒的大兒子、作男妓的小兒子和難以招架的婆婆,造就了她現實生活中的種種困苦殘忍與不被了解,葛洛莉亞因此長期服用安非他命鎮定神經。 原本她以為自己可以一忍再忍,殊不知卻在發生一連串越來越緊繃荒謬的人生鬧劇後,她搞不到醫生的處方箋無法買到安非他命,而丈夫又公然向她宣示要跟有露水姻緣的大明星再續前緣「互動」,神經即將斷線的她在鄰居的推波助瀾下決定用自己的雙手終結生命的失衡,在殘破不堪後找回她從未敢夢想過的希望與美好。

劇照

我造了什麼孽劇照 1
我造了什麼孽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