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劍闖江湖

  • 2012
  • 2小時14分
  • 輔15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動盪的幕府末期,各方爭鳴的渾沌年代,千人斬拔刀齋(佐藤健 飾)以其萬夫莫敵的飛天御劍流活躍於暗殺界。但隨著新時代的來臨,拔刀齋立下不殺之誓,從此隱姓埋名浪跡天涯……
明治11年,一名自稱拔刀齋的男子隨意斬殺路人,造成人心惶惶。繼承了神谷活心流道場的女孩神谷薫(武井咲 飾),魯莽的挑戰對方,危急之下被自稱緋村劍心的神祕男子所救。小薫留下劍心在道場修練,卻意外發現眼前的落魄浪人,竟是貨真價實的「千人斬拔刀齋」,而假冒拔刀齋之名作惡的,則是受雇於黑心實業家武田觀柳(香川照之 飾)的瘋狂殺手刃衛(吉川晃司 飾)。
狂傲的武田妄想征服世界,不僅挾持女醫師高荷惠(蒼井優 飾)製作新型鴉片牟利,並且對居民下毒,迫害神谷道場。這些邪惡勾當雖然被警官齋藤一(江口洋介 飾)盯上,但武田依然為所欲為,擁有了歸處與夥伴的劍心看著眼前的幸福遭受莫大威脅,毅然決然前往重兵把守的武田巢穴,一場激戰即將引爆……

劇照

神劍闖江湖劇照 1
神劍闖江湖劇照 2
神劍闖江湖劇照 3
神劍闖江湖劇照 4
神劍闖江湖劇照 5
神劍闖江湖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