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鬼吃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養鬼吃人

  • 1987
  • 1小時32分
  • 限制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影片中展現了前所 未見的細膩恐怖畫面與駭人的殺戮鏡頭,也創造了一個如夢魘般的地獄使者。故事從一棟屋子的閣樓裡展開,法蘭克卡頓(西恩查普曼)一心追求邪 惡快感,他的終極嘗試就是豢養邪惡,創造地獄。
他找到了一個稱為哀痛之 盒的魔術方塊,若能破解這個魔術方塊,就能召喚黑暗地獄最可怕的鬼魂前 來。魔鬼本來承諾要讓法蘭克領略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及樂趣,但當由針頭 鬼領軍的鬼魅大軍現身時,這些恐怖使者所帶來並非快感而是極端的痛苦, 法蘭克被碎屍萬段而死。
法蘭克死後,他的哥哥賴瑞(安德魯羅賓森)帶著 第二任妻子茱莉亞(克萊兒希金斯)搬進這棟屋子。茱莉亞在整理閣樓時不 小心割傷手指,她的血正好滴在法蘭克被鬼魂分屍的位置,法蘭克也因此得 以漸漸復活,並脫離鬼魅的掌控,但為了讓他破碎的屍體回復完整,法蘭克 還需要更多的鮮血以及人體器官才能完全復活。

劇照

養鬼吃人劇照 1
養鬼吃人劇照 2
養鬼吃人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