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The Show All NEW K-POP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29】The Show All NEW K-POP

  • 2012
  • 59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Hip-Hop音樂舞蹈風格,團體Block B兩位團員zico和p.o要帶來《不開玩笑》給您強而有力的感覺

音樂舞蹈風格以Hip-Hop為導向,團體Block B兩位團員zico和p.o要帶來《不開玩笑》的Hip-Hop音樂,配合強烈感十足的節奏感,給您強而有力的感覺;四人女子團體she’z,皆畢業於韓國音樂學院,以四人都是主唱的概念作為宣傳,將在節目中獻唱《UU》清爽的音樂風格,與她們的形象完全無違和感;一首單曲銷量突破一萬張,奪下韓國頻道音樂排行榜第一名的 AoA,在節目中演唱《Get out》充滿特有的少女甜蜜曲風,帶給歌迷震撼的華麗舞台;《K-pop Star選拔生存戰》中最早出道的歌手白娥娟,要在本集節目中演唱《慢歌》,這首曲子發行兩週後,佔據韓國多個音樂排行榜第一名。想知道BOTO專輯唱片的幕後花絮拍攝嗎?請持續鎖定本集KPOP。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