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玩很大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能玩很大

  • 2015
  • 1小時26分
  • 保護級
  • 6.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羅賓威廉斯最後獻聲《超能玩很大》賽門佩吉搞笑救地球

《大說謊家》泰瑞瓊斯最新執導作品,由「笑」果十足的英國演員賽門佩吉(《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決戰異世界》凱特貝琴薩主演,已故喜劇巨匠羅賓威廉斯亦在本片獻聲演出。
鬱鬱不得志的中學教師尼爾(賽門佩吉飾),心懷作家夢卻總是被人看扁,有天偶然被外星人賦予心想事成的超能力,他不但藉此讓平常看他不順眼的校長變的百依百順,尼爾還賦予狗狗阿丹說話的能力,甚至連樓下的美女鄰居凱薩琳(凱特貝琴薩飾)也開始對他產生興趣,眼看人生從此就要一帆風順,怎知超能力是來自外星人的考驗,若是尼爾運用失當,惹的外星人不開心,地球便會因此毀滅!
同時,凱薩琳的恐怖前男友抓住尼爾弱點,想利用超能力滿足個人私慾,外星人誤以為是尼爾濫用能力,認定人類是未開化的低等動物,正準備啟動毀滅地球的裝置時,只有狗狗阿丹知道如何挽救全人類的命運!

劇照

超能玩很大劇照 1
超能玩很大劇照 2
超能玩很大劇照 3
超能玩很大劇照 4
超能玩很大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