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 F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 F

  • 2015
  • 1小時35分
  • 普遍級
  • 8.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宇宙最強敵人弗利沙復活!悟空如何打倒弗利沙竟無解留下伏筆!?

「劇場版‧鳥山明」啟動。曾經讓全世界絕望的「F」復活了!!

緊接著,2015年,眾人引頸期盼的最新作品誕生了!在這部第19彈的劇場版作品中,原作者‧鳥山明首度親自撰寫腳本,他讓這回的敵人──之前那個使讀者墜入絕望谷底的惡之帝王‧弗力札復活了!這個令鳥山明使出渾身解數、發下豪語說是「驚人的對戰」的故事,即將再度席捲全世界!!

STORY
歷經與破壞神‧比魯斯的戰鬥後,地球再度恢復了和平。然而弗力札軍團的餘黨‧索魯貝與塔格瑪為了得到龍珠,卻逐漸朝地球接近,他們的目的是要讓弗力札復活,以便復興軍團。宇宙史上最邪惡的願望終於成真,復活後的弗力札企圖找悟空等賽亞人復仇…。不久之後,全新的弗力札軍團大舉入侵地球,悟飯、比克、克林等人挺身與1000名士兵激烈對戰。悟空和貝吉塔,面臨與弗力札的宿命對決,不料弗力札卻成功地將其力量提升至具備壓倒性優勢的程度!現在,這一場遠遠超越戰士們極限、空前絕後的戰鬥,就要揭開序幕了──。

「就讓你瞧瞧…我更進一步的進化吧!!」

劇照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 F劇照 1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 F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