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兇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消失的兇手

  • 2016
  • 2小時01分
  • 輔15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消失的子彈》原班人馬再出擊!香港導演羅志良與監製爾冬陞,聯手打造華語推理鉅片。

殺夫女囚傅源(江一燕 飾)巧妙越獄!曾將其繩之以法的警探松東路(劉青雲 飾)追尋她來到了香城。此時的香城一片蕭條,企業銀行相繼倒閉,大批失業遊民流落街頭。
此時發生一連串離奇墜樓案件,彷彿指引著松東路去探究隐藏在其背後更大的黑幕。十年前被掩埋的屠村案件被揭開、嫌疑犯透過文字遊戲傳遞著口令,接踵而至的案件掀起了巨大的恐慌,城中風雲竄動,人人自危,富商、警察、教授、學生……每個人的言行舉止都充滿疑點,而每個人都在猜測下一個離奇自殺的會不會是自己?究竟是誰密謀了這一切,讓這個原本美好的地方變成了絕望之都?尋找真相迫在眉睫……
2012年《消失的子彈》在大陸創下一億五千萬人民幣的票房,並且在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13項提名,可謂年度黑馬。睽違多年後原班人馬再次合體,《消失的兇手》案情更複雜、劇情更緊湊,並增加了更大場面的動作與特效,飾演神探松東路的劉青雲受訪時也苦喊:「最可惡的是,導演還嫌我不夠麻煩,不但给我安排了重重困難,還多了兩個女朋友來讓我分心,害我根本無暇去抓住真凶。」本次台灣與大陸同步上映,動作推理鉅片續集將震撼年底華語電影界!

劇照

消失的兇手劇照 1
消失的兇手劇照 2
消失的兇手劇照 3
消失的兇手劇照 4
消失的兇手劇照 5
消失的兇手劇照 6
消失的兇手劇照 7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