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20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回到20歲

  • 2014
  • 2小時05分
  • 保護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又稱《奇怪的她》,台灣也曾翻拍為《重返20歲》

脾氣暴躁又愛碎碎念的老奶奶吳末順(羅文熙 飾),自恃有個孝順的教授兒子潘賢哲(成東日 飾),逢人便不停的炫耀,可因講話愛譏諷人,除了老傭人朴老頭(樸仁煥 飾)和孫子智河(鄭真英 飾)外,幾乎沒有人喜歡她。就連同一屋簷的媳婦,都因受不了她轟炸式的毒嘴嘮叨而心臟病發,為了讓老婆平復病情,男主人賢哲雖不捨但還是與全家人一起決議將老奶奶送去老人院。
老奶奶末順傷心之際決定離家出走,當她正想留下最後身影時瞥見了「青春照相館」,沒料到這一拍竟讓她回到20歲時的容貌,隨之而來的神奇際遇,不僅讓年輕的末順有機會重拾年輕時的夢想—當歌手,更因亮眼的外表、特立獨行的行為受到大家的歡迎與喜愛,還因此吸引了音樂節目製作人韓勝宇(李陣郁 飾)的傾慕。改名為杜麗(沈恩敬 飾)享受著新生活,但安逸的生活並不長久,突然間她面臨了人生最大的威脅,究竟她該停留在20歲繼續享受華麗人生,還是該重回70歲的遲暮生活?

劇照

回到20歲劇照 1
回到20歲劇照 2
回到20歲劇照 3
回到20歲劇照 4
回到20歲劇照 5
回到20歲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