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急先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真相急先鋒

  • 2015
  • 2小時05分
  • 輔15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4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真實事件改編,時代雜誌「21世紀最大新聞媒體風暴」

★真實事件改編,時代雜誌「21世紀最大新聞媒體風暴」

身兼母親雙職的瑪莉梅普斯(凱特布蘭琪飾)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當紅夜間新聞節目《60分鐘》的王牌製作人,與CBS當家資深主播丹拉瑟(勞勃瑞福飾)兩人合作無間,2004年9月,瑪莉梅普斯意外接獲線民密報一件關於總統的大醜聞,進而想盡各種辦法調查證據及證人只為挖出真相。9月8日,瑪莉在《60分鐘》中製作了這則震驚全國的獨家頭條新聞,並由丹拉瑟親自播報。消息一出立即造成轟動。正值總統大選期間,如此爭議性的獨家新聞對選情影響深鉅,尋求連任的總統候選人想盡辦法抨擊新聞報導裡文件證據的真實性,一方面指控瑪莉梅普斯及丹拉瑟詐欺、偽造、播報假新聞,整個事件焦點隨著其他媒體起鬨之下漸漸被扭曲轉移,甚至連瑪莉的家人都被捲入其中,眼看局面一發不可收拾,被輿論打壓甚至遭到生命威脅的瑪莉,為了捍衛真相,即將賭上工作和人生信念的一切…

劇照

真相急先鋒劇照 1
真相急先鋒劇照 2
真相急先鋒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