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救援:巴士65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關鍵救援:巴士657

  • 2015
  • 1小時33分
  • 輔15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巴士劫案,瞬間引爆城市最大危機

賭場發牌莊家路克范恩(傑佛瑞迪恩摩根 飾)為醫治重病的女兒,需要在周五的晚上七點之前籌足30萬美金,早已散盡家財,甚至典當以往陸軍勳章的他,決定向賭場老闆教皇(勞勃狄尼洛 飾)求助,他曾為了教皇入獄多年,希望老闆能念舊情借錢給他,但教皇行事向來不顧情面,風格心狠手辣,路克非但沒借到錢,更被教皇的接班人「忠狗王子」戴瑞克開除,趕出賭場。

正巧知曉賭場金錢流向的同事考克斯(戴夫巴斯帝塔 飾)找上路克,計畫一起到賭場搶劫,走頭無路之下,路克只能鋌而走險,他們搶走了賭場的300萬美金,這筆現金足以動搖教皇的事業命脈,更是不能被警方發現的黑錢。

戴瑞克立刻出動追補他們,路克等人被逼到劫持了657號巴士,在大街上飛奔逃命,同時巡邏女警克莉絲(吉娜卡拉諾 飾)發現巴士有異狀,展開調查及追捕,加上考克斯失控的瘋狂行為,還有車上的人質狀況不斷,多方人馬展開一場更加無法預料的亡命之路,路克要如何即時把錢送進醫院呢?

劇照

關鍵救援:巴士657劇照 1
關鍵救援:巴士657劇照 2
關鍵救援:巴士657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