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賓遜漂流記(數位修復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魯賓遜漂流記(數位修復版)

  • 2002
  • 1小時42分
  • 普遍級
  • 6.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Robinson是個賣房子的人,除了工作之外,大部分的時間我習慣獨來獨往,長期住在飯店裡,因為不用準備什麼生活必需品,每天有人幫忙打掃。我的家當,除了一個大皮箱裝衣服外只有手機與手提電腦。
我把全部的精神都投入在工作上好好賺錢。我們有一個五個人的賣房子小組,專門幫建商規劃房屋整體行銷,先透過廣告創意包裝形象,舉辦明星工地秀以帶動人潮促銷房屋,所以我們五個人都各有專長。
Vicky是我的女朋友,偶爾我會帶她到我住的飯店做愛,當她知道我在台灣沒有親人時,就開始關心照顧我,努力讓我有個家的感覺。Benny是我搭計程車認識的,過去在影視圈當過製片,有了他,辦起活動來不論現場佈置。邀請影歌星表演他都能搞定。Mary是房屋銷售業務高手,對於工作與戀愛有著永不改變的熱情。秀琳她學美術的,平面廣告創意很強,除了公事外她很安靜沉默,獨來獨往的生活著。
在這Team裡,我只是他們公事上的領導,盡量不涉入他們的私生活,因為我是準備離開台灣的人,我在賣島的網站上看到了Crusoe Island,第一眼看到它我就知道在那個島上將會有一個全新的我,準備夠了錢離開台灣,去Crusoe Island開創我第二人生。

劇照

魯賓遜漂流記(數位修復版)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