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4

  • 2015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Eli替Simply K-POP新的一年帶來新的開始,由兩個新人團體打頭陣

Eli替Simply K-POP新的一年帶來新的開始,開頭由兩個新人團體打頭陣,分別是2015年出道的I.C.E,和今年出道,以搞怪、淘氣為特色的CoCoSori。接著是擁有獨特個人魅力、多元專長實力的ANDA和走Funky風的Flashe,還有團名意思為「沈醉在音樂中的少年們」的B.I.G、清新可愛的HALO、聲勢逐漸上漲的美國韓裔樂團Royal Pirates帶來令人眩目的演出。本集的特色有:走八〇年代風格LABOUM的特別舞台,帶來《Are You Kidding》這首新歌和主打歌《AALOW AALOW》以及李藝君和少年共和國的成俊一起演唱獻給母親的《Beautiful Lady》。最後則是Lucky J和Dalshabet的come back stage。Lucky J的《No Love》將傳統韓樂和hip hop作結合,表達團員們對於愛、友情、工作的看法;Dalshabet的《Stay With You》則是由團員Su Bin編曲,是一首由鋼琴為主旋律,訴說著對於愛的感謝,還有希望所愛的人,能一直在身邊的溫柔歌曲。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