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5

  • 2015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誰會是下一個K-POP巨星?上周陪伴我們的偶像,這週也替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囉~

誰會是下一個K-POP巨星?上周陪伴我們的偶像,這週也替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囉~有I.C.E、CoCoSori、ANDA、B.I.G、李藝君和成俊、Royal Pirates、LABOUM、Dalshabet。還有HALO的特別舞台,帶來一周年時,在fanmeeting上寫給粉絲的《I’ll Make You Happy》和主打歌《Feel So Good》。以及強勢回歸的The Legend和Stellar。身高、外貌本就出眾的The Legend,這次回歸,更是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帶給歌迷挑逗人心的舞曲《Crush On You》;而以火辣的打歌服、性感的深蹲舞蹈著名的Stellar則是演唱《Sting》這首獨特的歌曲。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