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7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Simply K-pop邁入兩百集,許多我們喜愛的偶像紛紛前來祝賀

韓國女團FIESTAR出身、擅長rap的冰山美女Yezi,和由神話成員Andy栽培的六人男團TEENTOP於本集強勢回歸。Yezi帶來新歌《Cider》,粉絲可以充分感受到Yezi獨特、低沈的嗓音,和體會她對音樂的用心。TEENTOP的《Please don’t go》則展現成熟男人的魅力,訴說一段男人分手後的悲傷心情;另一首《Warning sign》則是一首快歌,展現男人對心愛女人的佔有慾。本集還有可愛搞怪的Pungdeng-E,帶來輕快、洗腦的《PPIPPIPRAPRA》。以自創才能聞名的Nop.K搭配Hoon.J演唱《CLIMAX》,這是一首溫柔到能融化冬天的抒情歌,像看電影般,細膩地回顧過去的戀情。當然本週也有我們都很喜愛的CoCoSori、B.I.G、HALO、LABOUM、The Legend、RP、Stellar、Dalshabet陪伴大家,度過一個滿滿K-POP的活力週末。
"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