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1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12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春天容易食慾不振嗎?讓我們聽著偶像的歌曲打起精神吧!本集有B.A.P、美聲團體V.O.S及MAMAMOO回歸囉!

春天容易食慾不振嗎?讓我們聽著偶像的歌曲打起精神吧!本集有代表最好、絕對、完美概念的B.A.P、美聲團體V.O.S及希望可以超越國籍、性別,展現原始本能音樂的MAMAMOO回歸囉!B.A.P帶來《Feel so Good》這首放克風味濃厚的主打歌,而V.O.S則演唱抒情歌曲《Live with Me》讓粉絲聽得心醉。MAMAMOO表演可以展現新天賦的R&B慢板歌曲《I Miss You》和充滿多元旋律的《You’re the Best》這兩首歌。而今年新出道的KNK演唱《Angel Heart》和主打歌《Knock》,除了展現男性的帥氣魅力外,也期望帶給粉絲更多的想像空間、抓住粉絲們的心。最後還有以「親切的男朋友」為概念的SNUPER、新鮮迷人的ASTRO、Brave Girls、WJSN、Ladies’ Code、RAINBOW豐富本集的Simply K-pop,錯過太可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