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正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居住正義

  • 2016
  • 1小時52分
  • 輔12級
  • 7.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片榮獲2014年威尼斯影展兩項大獎,導演拉敏巴赫拉尼更入圍最高榮譽金獅獎。由《蜘蛛人:驚奇再起》安德魯加菲、《超人:鋼鐵英雄‬》麥可夏儂、蘿拉鄧‬主演。麥可夏儂更以本片入圍了2016年金球獎、2016美國演員公會最佳男配角提名,並獲得2015堪薩斯市影評人協會、洛杉磯影評人協會、舊金山影評人協會等最佳配角獎,共24項獎項及提名。

單親爸爸丹尼斯(安德魯加菲飾)原本和母親(蘿拉鄧飾)及兒子(諾亞魯麥斯飾),在努力工作購得的房子裡,過著平凡但滿足的日子,不過當丹尼斯失業一段時間後因繳不出房貸,全家人被銀行委託的房仲尼克(麥可夏儂飾)和警察趕出家門。

為了養家和購回房子,丹尼斯接受了尼克的僱用,薪水是過去做建築工人的數倍以上。失去的房子不僅能購回,甚至可以讓全家人過上安定舒適的好日子,眼見所有的夢想就要實現,丹尼斯卻深受道德與夢想兩難的折磨,丹尼斯到底要向現實低頭助紂為虐,還是要為與他同樣宿命的99%小市民請命,主持正義?而看似冷血、貪婪的尼克背後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辛酸……

劇照

居住正義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