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提款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ATM提款機

  • 2015
  • 1小時35分
  • 普遍級
  • 4.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片故事是以提款機為主軸,講述時下年輕的八十後與年過八十的老人家之間的關係,其中傳達出重要的訊息:窮不是沒有錢,而是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全片以溫馨路線以及輕鬆喜劇的手法呈現。
阿樂、波仔、明明是大學相識的80後好友。阿樂有個音樂夢,但街頭賣唱不能當飯吃;波仔的女友嫌棄他沒錢買樓,嚷著要分手;單親家庭長大的 明明經歷父母離異,以為有錢就有安全感。3人一畢業就失業,找不到理想工作,窮途末路之下收紙皮維生,沒想到捲入一宗提款機劫案,隨後趕來的員警令他們落 荒而逃!
3人本來就是窮鬼,等風平浪靜之後想找回提款機,豈料提款機跌入老人院之中,於是3人混入老人院做雜工,伺機找出提款機。在老人院潛伏期 間,老人們一次又一次破壞他們的詭計,但3人為了錢繼續服侍他們各種無理取鬧的需要。年輕的80後與年過80的老人在相處過程中有著微妙影響,大家對自己 的生活都有了新認識。

劇照

ATM提款機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